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不被信任的傷感語錄 教你如何不再傷感

3059

1、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只是因為太年輕,

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麼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2、愛情與事業2選1的話,我原先選擇的是事業,但是現在再給我個機會選擇,我會選擇愛情。 
3、不愛就放手,否則,遺留下來的感情,會慢慢變成一種愛他的習慣。 
4、不管你想不想我,念不念我,跟我都沒關係了。 
5、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6、不知為什麼,每次我想找藉口和你說話,你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讓我失去信心,在角落裡傷心。 
7、當時那麼浩浩蕩蕩,現在又有誰陪在身。 
8、跟你在一起後 朋友說我變了。
9、來不及躲閃的目光,心臟最深的地方被擊得破碎不堪。 

10、明明很渴望友情,

但卻一直覺得它不是真心的。

11、你在我的左心房上,而我在不在你的右心房裡? 
12、人生有很多無助,自己選擇的路,就是爬也要爬到終點,勇往直前相信自己總會有勝利的一天。 
13、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14、托著下巴,看著個性網上一條條的說說,
一會笑,一會難受,一會感同身受。 
15、為了你,我會用手砸破那扇窗戶,走進你的心房。 
16、我真不知道我那麼想看到你的原因是什麼? 
17、小時候最怕的夢是夢到自己找廁所,最最可怕的夢是人還沒醒過來廁所就找到了。 
18、有些人、有些事、說變就變原來眼淚是流給自己欣賞的。 
19、有些人上秒說著不離不棄,下秒就把你給甩了。 
20、咱終究還只是一個會哭會笑的孩子。 
21、曾經我以為我們無話不談°現在看來莪們有話沒必要再談。 
22、只是偶爾會想你而已,這不代表什麼。
23.套用別人的成功模式——別人的成功模式可成為一種指引,讓你有方向可循。唯美的句子說說心情_說說心情短語_不信任有傳染性,但是信任也如斯唯美的句子說說心情_說說心情短語_不信任有傳染性,
但是信任也如斯。

24.用心才能看見真實。真正重要的事,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25..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26.一天晚上,和朋友一起,走在一條昏暗的小路上,突然出來幾個劫匪,
拿著傢伙,要我們把錢交出來,這時我們只有往外掏錢!……把錢掏出來後我直接給了朋友,告訴他這是我欠你的一百,現在還你。
27.有多少殘酷,你就該有多少堅強;有多少努力,你就會有多少光芒。站在時光的彼岸,回看此岸的光陰,茫茫人海,每一場遇見,都是一次美麗。
28.拒絕一切。對、錯都已經淪為記憶,不想再去理會。
29.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的專一,可你讓時間證明了我的愚蠢。
30.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31.生活就是這樣讓人別無選擇,如果可以,我希望曾經給過我的溫暖從來都沒有存在過。
32.停下腳步回頭望著走過的足跡,
操場上揮灑汗水,並肩作戰的兄弟,曾經青澀的愛情,卻錯過的美麗,跌倒了咬牙繼續的努力,點點滴滴,綻放在我的心中的秘密花園裡。——任賢齊
33.輾轉在誰的年華誰的天涯。
34.若什麼都不舍去,便什麼都不能獲取。
35.遇一人白首,擇一城終老。
36.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