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傷感

愛情傷感簡短語句

愛情傷感簡短語句

1、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2、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3、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別以為、你很了不起。你只不過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5、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6、涐旳用心所有旳亽都能看到只有邇一個繞行了。

7、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8、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9、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刹那的凝眸。

10、不要把自己說的多麼悲傷,因為再怎麼悲傷也還是悲傷。

11、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1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3、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4、沉默是譭謗最好的答覆。

1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7、網路只不過是一場精心策劃的騙局而已。

18、什麼誓言,什麼承諾,終究逃不過一句:再見,再美也只是瞬間。

19、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

20、用音符,記錄我們在一起的風風雨雨。

QQ傷感語句

1、我終生的等候,

換不來你刹那的凝眸。

2、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4、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5、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6、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7、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8、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9、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

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0、心碎自遂來相見,蒼天憂患命運愁。憐我世人悲與歡,美塵回憶黃泉續。

11、當依靠的肩膀不在,當我的眼淚流幹,當我決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12、癡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癡情終成空。

13、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14、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5、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愛情傷感唯美句子

1、Thank you for comforting me when I'm sad. 感謝你在我傷心時安慰我。

2、To keep someone around you is not love; love is to let the one u love go freely. 不是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才叫愛,能放手讓所愛的人離開,

也是愛的一種。

3、The best way to make someone strong is to have someone needs to be protected. 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4、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從一粒沙子看到一個世界,從一朵野花看到一個天堂。

5、Some love can not insist we can only give up chic .有些愛,不能堅持,即使不舍,也只能夠瀟灑放棄。

6、Side to give up, while love you. 一邊放棄、一邊愛你。

7、When every love comes to the end, if u look back, u will find flowers and sorrows, but it's always beautiful. 每段愛情在走向終結時,倒帶回去,一路上或花草鮮美,或落英繽紛,而最初總是傾心的。

8、Some habits, however, was to change. 有些習慣,()無論如何都改不了。

9、things do not change.we change. 物是人非。

10、You are the greatest adventure of my life. 你就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冒險。

11、RuoLi green, green SuoYi XieFengXiYu, not return. 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12、what a loveiy world it well be with you away. 沒有了你,這個世界多麼寂寞。

13、We cease loving ourselves if no one loves us. 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再愛自己了。

14、Promises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15、The sandflass remembers the time we lost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