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六年級畢業生操行評語

六年級畢業生操行評語

1、你是一個快嘴的男孩,天真下有你的成熟與固執,對自己的頑疾熟視無睹,常把希望寄託于未來,你對學習有滿腔熱情,卻總不能長久,常常歸罪於作業太多。你愛好廣泛,但總不能正確處理“學習”與“活動”的關係,以致於學習毫無起色。希望你能重新認識與評價自己,謙虛好學,勇往直前!

2、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因為熱愛體育,被選為“體育委員”。上課時積極發言,善於思考,能發揮自己的長處。你的人緣挺好,因為你樂於助人,為人豪爽,不斤斤計較。老師經常看到同學有困難時,

你熱情地幫助他。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你也有一些不足。寫作業字跡潦草,學習其他科目態度不端正。希望在這些方面能夠改正,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3、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上課能積極發言,但時常卻被“懶”拖住了自己,多可惜啊!你關心集體,自理能力強,但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希望你能勇敢地站起來與貪玩、怕困難作鬥爭,這樣你才會不斷進步,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的。

4、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上課能積極發言,但時常卻被“懶”拖住了自己,多可惜啊!希望能儘快改正。

5、你是一個乖巧勇敢的孩子,尊敬和愛戴老師,值日工作認真負責,

與同學相處融洽,懂得謙讓,不計較個人得失,意志力強,能吃苦耐勞,愛勞動,講衛生,本學期也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學習認真自覺,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完成練習情況良好,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6、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7、你是一個聰明倔強的小男孩,尊敬老師,見到老師主動問好,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有一定的責任心,是老師的小助手,與同學相處融洽,課間能和小夥伴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進心強,有一種不服輸的倔強性格,誠實堅強,學習自覺主動,課堂上積極思考,大膽發表個人意見,好奇心強,喜歡對問題追根就底,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良好,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老師很喜歡你。

8、你是一個活潑、天真的男孩,雖然上課經常舉手發言,但學習成績總不太理想,你很熱情,能與同學友好相處,你又很貪玩,時常為此耽誤了學習,如果能合理安排好學習與玩的時間,你將會成為一個很了不起的男孩。

9、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稀奇古怪的事。如果你不捉弄同學,按時認真完成作業,

老師和同學會更喜歡你。老師相信你能改正這些毛病的。希望你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10、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一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准,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一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采拮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純正的蜜來。

11、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12、老師總訝異於你做作業時那種神速的動作,

可是,你發現沒有,在你做作業時表現出的字跡潦草、馬虎粗心是那麼明顯。你是個熱愛學習、積極向上、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但你若不改掉這些小毛病,以後變成大毛病該會怎麼樣呢?“小病不治,變成大病那就危險啦!”你明白嗎?

13、你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總有你的名字。你的漂亮的字跡,你那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那正確無誤的回答,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繼續加油,你將會時最出色的!

14、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

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5、你是一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但有時上課會做小動作,和同學講話。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6、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勞動,熱愛集體。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出色的你。

17、你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彌默默地向著你的目標攀登著,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登上頂峰,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18、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轉變,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原來的那個自由散漫、自私無禮的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高興。你知道嗎?人可貴的地方在於知錯就改,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你說是嗎?

19、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消息!

20、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21、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小男孩,老師知道你的理想是做個“偉人”。可“偉人”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你要實現理想,必須從小事做起,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勤奮努力。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22、在你媽媽面前,你是一位說話響亮,調皮可愛的小男孩,可在老師面前,你卻是一位在課堂上說一句話就會臉紅,害羞的小男生。其實你挺不錯,回答得也挺好,尋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那份信心和勇氣,大膽表現吧,你將是優秀的。

23、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欲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

24、你是位聰明的學生,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最重要的是要認真寫作業,你能做到嗎?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對嗎?那好成績就會跟你交朋友,老師期待這你的進步。

25、你是一個誠實的男孩,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熱愛集體,但又常常給集體抹黑,希望學有所長,但又缺乏刻苦踏實的學習作風,以致學習平平,工作想做好,但又缺乏主動精神。願你振作起來,“吃一塹,長一智”,做一個優秀的學生!

26、鳥無翅膀不能飛,人無知識無所為,你是位乖巧,文靜的孩子,為人謙遜,心地善良,如果能勤奮努力,以認真執著的態度對特學習,一定會學有所成,像你的品格那樣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7、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28、首先祝賀你被光榮地評為了縣“優秀班幹部”,這是你平時努力的結果,老師真心地為你感到高興,你淳樸,真誠的笑臉會永遠留在我心中,新的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了,相信你一定作好了準備,正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更艱巨的挑戰。

29、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並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中學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30、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頑皮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最近有所醒悟,意識到學習的真正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

31、你的誠實善良像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們,你的熱情,勤勞像輕柔的雨點,滋潤著我們的心田,你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希望你能以更認真執著的態度對待學習,像你的品格那樣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32、你總是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瞧,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好成績與你交上了朋友,你的作文也越寫越棒,老師好想翹起大拇指誇獎一番。如果你能在假期把字再練一練,那就更棒了。希望下學期過來,老師能看到一個書寫端正的你,相信你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33、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最讓老師開心的是,每次的作文,你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贏得大家陣陣掌聲。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這個課代表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34、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的學習態度有了明顯的轉變,目標明確了才會有動力,其實你的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只是大家都希望你更上一層樓,將來能有所作為,有所成就,相信你也不會僅滿足於現狀,努力吧!別埋沒自己,老師對你充滿信心。

35、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每天堅持最後一個走,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36、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誠實,喜歡你乖巧時的模樣。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沒有按時完成作業,及時複習造成的。如果你能改掉這些毛病,多主動地學習,你會有進步的。我對你有信心。

37、你是一個乖巧勇敢的孩子,尊敬和愛戴老師,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值日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相處融洽,懂得謙讓,不計較個人得失,意志力強,能吃苦耐勞,愛勞動,講衛生,本學期也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學習認真自覺,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完成練習情況良好,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夠做到不影響他人,獨立完成個人練習,做一個相信自己的誠實孩子。

38、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從不完成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佔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可是貪玩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39、雖然這學期你的某些行為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這也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增強自信心和主動性,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40、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最近兩個月,老師真替你高興。假如你繼續努力一點--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瞭解,老師相信你絕對是個好孩子。在新的學期裡。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41、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作業總是那麼認真,工工整整的字跡透露著你求知的執著,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時,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聲音是那麼宏亮。你一定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吧!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42、你是個聰明、直爽的女孩,對待他人熱情友好,對待工作一絲不苟,但也常常不自覺流露出許多小毛病:課堂上的心不在焉、自習課上的蠢蠢欲動、學習上的平平淡淡。願你奮發向上,去採擷最美的花朵!

43、你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這學期你學習也有所進步,真令老師高興,但老師還好希望能在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這樣你的成績會進步更快,相信你會做到的,對嗎?老師期待著。

44、父母眼裡你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同學的眼中你是助人為樂、成績良好、關心集體的同學,老師眼裡你是一位善解人意、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但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大膽發言,給自己多創造一些機會,老師相信,你將是一位更優秀的學生。()

45、你是一個成熟的男孩,平常不愛說話,但是,跟同學在一起交談時,你說的話經常會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你很有幽默感,這需要跟你相處久了才能發現。其實。你的性情是外冷內熱的,看起來沉默寡言,其實內心世界很豐富。如果調動了你的積極性,你就會發揮自己的潛能。你的不足就是上課時不愛發言,聽講不夠專心。不過老師堅信你會努力的。爭取把這些毛病改過來的,你就會有更多的朋友!

46、你的腦子不錯,思維較敏捷,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並不算是很好,因為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課餘時間多讀,多積累,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六年級操行評語

1、你是一個幽默、活潑的男孩,下課時總是能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在學校,老師說你很聰明,是個有前途的孩子。在家裡,媽媽爸爸很少為你費心,你的自理能力很強,讓媽媽很高興。但是你在學習上不夠用心,過於放鬆自己,沒有自信,所以儘管你聰明,基礎也不錯,但是成績總是不理想。希望你可以在新的學校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2、你是一個安靜文氣的女孩子。老師清楚地記得你在歌詠比賽時那微笑的、文雅的笑容,真的太漂亮了。你有繪畫方面的才華,在班級的很多活動中,都大顯身手,為班級做出了貢獻。這幾年,你的生活自理能力也有了提高,自覺性更好。但是在學習上,你還需要不斷努力,改掉粗心的毛病。

3、你是一個乖巧的女孩。你遵守紀律,尊敬老師,與同學友好相處。遇事你總是不慌不忙,不急不躁。後半學期你的作業進步比較大,尤其是書寫越來越好。看來你的書法學習效果很顯著。在宿舍裡,你是大家的開心果。和同學發生一些矛盾,也很快就能化解。你的乖巧平和。使你贏得了老師的喜愛和同學們的歡迎。希望你以後能夠把動作放快一點,畢竟,做一個拖拖拉拉的人總是不好啊。

4、你是一個寬容大度的人,熱情大方的你和朋友們相處得很好,總有講不完的笑話。因為你個子高,對人友善,所以你是班裡的老大哥。同學有困難喜歡找你,就連老師,也常常要你幫助呢!在同學的作文裡,不約而同地誇你是一個愛關心人,寬容開朗的好朋友。你在學習上還算比較努力,但是以你的智力和能力,你絕對應該更好的。希望你能夠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特長,爭取更好的成績。

5、你是一個時靜時動的男孩。你愛好廣泛,不論體育還是學習,都在班上名列前茅。在學習上,你一絲不苟,別看你上課不太發言,但你聽得很認真。你的作業整齊,正確率高。並且,你的數學很棒,在我們班不僅是數學科代表,還被同學譽為“華羅庚二代”。你多次被評為獲得校級三好學生。你與人交往能力強,因為你樂於助人,所以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很多大人都誇你懂事,聰明,乖巧。但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你的身上也有不足。不過聰明的你會意識到自己的不足,並且會慢慢改正的。

6、你是一個樂觀的孩子,電腦、體育你都很在行。你生活自理能力很強,雖然遠離父母,但仍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生活上從來不讓大人操心。也許因為你名字裡有“樂天”兩個字吧。你非常愛笑,無論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你都能很快忘記,並讓自己快樂起來。你善於和人交往,有很多好朋友。但是,你學習不踏實,做事馬虎。在以後的日子裡,希望你可以改正。

7、你是一個愛好廣泛、熱愛生活的男孩子。在家裡,你經常幫父母幹活,大人們都誇你懂事。在學校裡,你樂觀合群,積極開朗。為人寬厚樸實,有很多朋友。在籃球場上,常常可以看見你敏捷的身影和漂亮的打球姿勢。在學習上,因為基礎差,目前學習比較吃力,如果要在以後的學習中趕上大家,你就得付出更多的努力。不是你學不好,而是你現在還沒有養成自覺和深入思考的學習習慣。

8、你喜歡看書,喜歡寫作,熱愛生活。你善於觀察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精彩之處。你做事情比較有毅力的。比如吹笛子時,雖然有時候自己吹得頭暈眼花,但為了吹完一曲,你還是堅持了下來。你的性格樂觀,能夠積極的處理各種矛盾和困難。在與人交往中,你不太主動,不過後來你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有了很多朋友。在同學中的威信也提高了。希望你能在數學上多下功夫,不要落後。

9、你真是我們班的電腦高手,難怪大家會叫你“劉工”。只要是跟電腦有關的事情,你既熱心又能幹,老師把這些是事情交給你就特別放心。你對同學熱情真誠,有很多好朋友。課堂上、你慢慢地膽大了,也愛發言了。可是,一提到寫作業,你怎麼會那麼困難呢?一個連自己最根本的任務都不能完成的人,如何去做別的事情呢?

10、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你愛好廣泛,尤其是在英語課上,你積極發言,充滿自信。在家裡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助手;在學校裡我是同學們的開心果。誰有了心事,你就會主動與她交流,開導她,所以你朋友比較多。但是,你做事不夠認真仔細,你能善始善終,學習上容易放鬆自己。希望你能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改正不足。

11、你是一個快樂、活潑、可愛的女孩。在學校,在家裡,你都是一個開心果。你擁有火一般的熱情,喜歡樂於助人。你學習成績優異,作業經常被老師表揚。評過好多次的“優秀少先隊員”。在班裡,你的人緣很好,你有困難時,那些朋友都會幫你。你有一顆細膩的心,很看重友誼,很受大家喜歡。你也是一個愛漂亮,喜歡追趕潮流的一個女孩。希望你一直保持快樂積極的狀態。在各方面爭取更好。鄭菲菲:

12、你是一個熱愛讀書的孩子,所以你一定會有更加廣闊的人生空間。下課了,大家都在玩,可你在沉醉在古代名著裡。說到《三國演義》,你真是滔滔不絕。這麼愛看書,為什麼你會怕寫作文呢?是因為你的膽怯和退縮的心理在作怪。只要克服這個心理障礙,愛看書的孩子還愁沒有話可寫麼?

13、你是一個認真、懂事的孩子 ,對人熱情,性格開朗。你喜歡看書,別的同學在玩,你卻安靜地在教室裡看書。你還常常幫助媽媽做家務。你對數學比較有熱情,考試成績也不錯。你的作業越來越認真,書寫整齊,正確率高,進步很大。但你有時會因為貪玩兒就忘了改錯。課堂上不能專心聽講,這會影響你的學習。希望你能認識到不足。

14、你是一個活潑熱心的孩子。你喜歡看書,喜歡彈鋼琴,自理能力強。在運動會上,看似瘦弱的你卻為班級贏得了榮譽,使人刮目相看。你很聰明,心思細膩,自尊心很強。但是,人要把心思用在學習上,用在如何與人相處上,不能固執己見。

15、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男孩子。你與同學的相處平和融洽,對老師有禮貌。在課堂上,你能專心聽講,積極發言。班級搞活動時你能盡自己所能積極參與。你遵守紀律,熱愛勞動,學習上踏踏實實。在語文學習上,尤其是寫作文,你還有一定困難。希望你能多看書,找到學習語文的竅門。

16、你是一個快樂,活潑的孩子。你非常好動。不管是學習,還是體育,你都表現得比較突出。大人們總是誇你是一個聰明、活躍的孩子,你確實反應很快,對事物的理解能力很強。在學習上,你只要用一點心,就能取得比他人都好的成績。但是你總是粗心大意,犯一些不應該有的錯誤。紀律觀念差,總是上課愛說話,打斷老師的思路。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發揮長處,克服缺點,爭取更優秀。

17、你是一個調皮活潑、像男孩子的的女孩。你愛好十分廣泛,尤其是體育方面你真是頂瓜瓜的!在運動會上你矯健的身姿令多少人為你喝彩。在課堂上,你積極發言,作業工整,準確率高。在人際交往中,我的人緣挺好的,不管是自己班的還是其他班,你都跟他們很熟悉。但是,你的脾氣有些不好,很暴躁,很容易生氣的。希望你會改掉這個缺點,以寬容的心對待他人。

18、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學生,時而淘氣,時而歡樂。勞動起來,你風風火火。遊戲的時候你反應敏捷。可是在學習上你有些懶惰,總是不能按時完成作業。為此沒有少受批評。其實你很聰明,思維活躍,你有很大的潛力,只是因為懶惰和放鬆,而使你看不到自己的優點。到了中學以後希望你會重新開始。

19、你是一個踏實的孩子,有著豐富的想像,總能編出讓同學們開心的遊戲來。在學習上,你細心踏實,書寫認真仔細,字體漂亮整潔。你擅長畫畫,還得到過“金太陽"畫畫大賽金牌。下棋也是你的強項。在打掃衛生時,你認真對待,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說明你是個對自己的事情認真負責的好孩子。但是你在生活上自理能力較差,在學習上依賴性較強,這對你以後的發展很不利。希望你能夠認真對待學習提高生活能力。

20、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不管是在班裡還是在宿舍都能讓同學們開心。你學習成績優異,遵守紀律,聽老師的話,經常幫助同學,給同學輔導作業。你的愛好廣泛:唱歌,跳舞,畫畫??尤其是你的歌聲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做任何事情你都會努力做到最好,所以你總是很優秀,經常的到老師的表揚。希望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能比別人多付出一份汗水,也就會多收穫一份成功。“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收穫成功”,讓這句話永遠陪伴你。

21、可愛的孩子,你要離開老師了,老師真的捨不得。這六年了,你為老師、為班級做了很多好事情。老師身邊少不了你。你性格潑辣,做事風風火火,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班裡的事你總能像一個管家一樣安排得井井有條,所以我們戲稱你為“管家婆”。班裡的活動也少不了你的積極參與。你在同學中很有威信。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尤其是作業要認真寫,學習是學生最重要的任務。

22、曾經有一點時間,你真的讓老師膽戰心驚。因為你總是與同學發生衝突。不過,在老師的幫助下,你很快改正了缺點。老師理解你,你是一個膽小而又心思過重的孩子,總是擔心別人笑話你,過於保護自己才會在意太多。你看,老師跟你推心置腹談心之後,你不是變得很乖嗎?老師還是要告訴你那句話:只要自己有信心,沒人會瞧不起你!面子是要靠自身的努力去贏得!

23、你是一個時而安靜,時而活潑的女生,你擁有一顆善良、熱情的心。在學習上你努力上進,善於反思自己的不足,並努力改正自己的壞習慣。在班裡你遵守紀律,是大家學習的榜樣。不管是上課站隊還是課前準備,或是老師離開教室,你都能做到安安靜靜。在家裡你是父母的開心果,父母也因你而驕傲。與同學交往時,你常常用你的幽默,把同學們逗得哈哈笑,因此你和同學們的關係很要好。六年了,你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成績還不夠優異,上課有時會走神。願你在往後的日子裡能改正這些壞習慣。

24、你是一個非常活潑、調皮的少年,擁有一顆寬容待人,理解別人的心。在班裡,雖說成績一般,但你非常好學。你上進心很強,不願服輸,因為這種精神,所以你一直在努力,也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你豪爽豁達,有男子漢氣魄,在同學中有威信。但是,你對自己要求不嚴,生活習慣方面要注意。

25、開朗幽默的你,會時不時的冒幾句冷笑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尤其是你的作文,自成風格。不僅取材新穎,構思獨特,語言更是幽默風趣。看你的作文就像看喜劇小品。你有深厚的文學底蘊,在學習上很有潛質。希望你能夠發揮所長,並善於總結自己的生活中的不足,及時改正,取得更大的進步。

26、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以前,你很內向,也不是很聰明,但你很努力,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成績。在別人玩的時候,你常常會一個人坐在教室寫作業。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一定會認真地完成。就這樣,你贏得了老師的信任,成為了老師的得力助手。我越幹越有自信,越幹越好,從以前那個膽小的女生變成了陽光女孩!你很愛笑,走到哪裡就把歡笑帶到哪裡。朋友傷心時,你會安慰她;朋友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朋友開心時,我同他一起開心。也就是這種活潑的性格,讓大家都願意跟我做朋友。所以說,你的人緣可以算得上是超級好!不過你比較粗心,經常丟三落四,寫作業老有錯字。優秀的孩子能夠很快改正自己的錯誤嗎?

27、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在學校的每一天,你都能遵守紀律。在班上你總是能熱心地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在課堂上,你認真聽講,踴躍發言。後半學期,你幾乎每節課都會得到表揚。你的作業越來越優秀。中午打掃衛生時總是能看見我勤勞的身影,到你值日時,老師特別放心。你做事嚴謹又不乏幽默,在班裡我還是同學們的“開心果”。在家裡你還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呢。希望你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夠越來越好,有更大進步。

28、你是一個比較開朗的孩子。你的愛好比較廣泛:看書、騎自行車、玩電腦。在學習上,你非常用功,雖然上課的時候並不發言,但你一直在認真地聽講。作業方面,你的字不是很好看,可是每一次的作業我都會很認真地去做,保證準確。你遵守紀律,是個乖孩子。你的不足就是在作業裡經常寫錯字,一是因為粗心,二是你基礎不太扎實。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績,這些缺點必須改正。

29、你是個愛笑的女孩。你愛笑是因為你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別看你整天嘻嘻哈哈,但在學習上你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每次作業你都能認真對待,考試成績也總是名列前茅。你的作文每次都能洋洋灑灑地寫上兩三張。在學校,你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因為你對待朋友熱情大方,不過分計較,也能以身作則。別看老師和同學們都說你是個“瘋丫頭”,但“瘋”也要“瘋”對地方,每一次班會,每一次手抄報,都離不開你的熱心參與。快樂,優秀的女孩,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保持細心踏實的好習慣。

30、你是一個快樂的孩子,有什麼煩惱,幾天就忘了。你喜歡編故事,還記得你在語文書上用漫畫的形式解讀課文,讓老師和同學在捧腹大笑的同時,深深感歎你的表現力和創造力。你與同學交往不好,因為你不願意說假話,也不願討好別人,所以我的朋友很少。這可能也是一個人的個性吧。你喜歡看書,只要有書,你就是一個安靜而善於思考的孩子。你的不足就是寫作業速度太慢,影響了自己的生活。不過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慢慢提高書寫速度的。

31、你是一個精力充沛的男孩,你熱愛生活,熱愛班集體。對班級的事情比較熱心。在人際交往方面,你比較主動和真心,有很多朋友。你還是一個博覽群書的人,因為看的書很多,所以知識很廣,經常在課堂上將一些淩老師和同學們都感到吃驚的話題。但有時,你有些懶,貪玩。作文和英語你能夠專心學習,有畏難情緒。希望你能勤奮學習,一分汗水,一分收穫。

32、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因此擁有很多朋友。你上課積極發言,認真聽講。做作業非常認真,每一次都能得“優”。你寫得字很漂亮。平時你大大咧咧,但是認真起來那可是“不得了”了。你的能力很強,把什麼事情交給你,你都會做得很有創意,很出色地完成。但是,也正是太隨意的性格,導致了你的紀律太差,管不住自己。不能因小失大,希望你記住。

33、你的愛好廣泛,喜歡彈琴、看書、寫作。你的學習成績並不是名列前茅,但是每次作業你都很認真!你有時活潑開朗,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瘋”。有時你有沉默寡言。你的作業本上總能看見大大的紅星,是因為你認真地做好每一次作業。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太馬虎,語文作業不是多一瞥就是少一點,數學作業總是少看一個小數點或者抄錯一個數字。如果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就會是一個很出色的孩子。王鑫哲

34、你是一個活潑、熱情、有個性的女孩子。別看我的嗓子是啞的,但是在音樂方面你還是比較有造詣的。聽說你為同學譜寫了歌曲,可真了不起啊。寫作業時,你認真書寫,準確率高;在課堂上,你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你對語言的領悟力 是很強的,學習課文時你的理解很透徹,表達非常準確。你喜歡讀書,課外知識更豐富。但是,有時候過於強硬的個性和比較淩厲的性格,會對你的生活帶來不好的影響。宣言:

35、你是一個活潑、開朗、而實際上心思細膩的孩子。這幾個學期以來,你的性格越來越好,變得堅強勇敢、自信積極。與人交往也有了進步。但是在學習上,你不能保持穩定的狀態。需要老師和家長不斷的督促,這是因為你在學習上缺乏自覺性,沒有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希望你在學習上多用功。

36、你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孩子。同學們都說你很大方,又積極。你熱愛讀書,尤其喜歡偵探類的小說。你愛好廣泛,體育方面更是突出。老師對你的印象很好,因為你是一個很體貼的人。你在班裡還非常能幹,每次老師幹不了的活,你就去幫忙。在課堂上,你是積極發言,每一堂課上,都少不了你精彩的回答。但是,太粗心有影響了你學習成績。馮卓:

37、你是一個熱愛生活、活潑快樂的女孩。以往的你,自信而熱情,對班級的事務很關心,對同學寬容友愛。可是,現在你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學習興趣不高。跟大家的交往也疏遠了。為什麼會這樣?人一旦找不到目標,就容易失去自我。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樹立遠大的、切合自身的目標,並且去努力奮鬥。

38、我是一個懂事,快樂,活潑的孩子。在家裡你能幫爸爸媽媽幹家務活,有較強的自理能力。比較聽大人的話,善於理解他人。你比以前變得活潑,這是好事情。但是,課堂上需要的是安靜聽講,深入愛考和積極發言,而不是不合時宜的玩笑。

39、你是一個頑皮而可愛的孩子,你有很多優點。比如你很會關心人,有眼色,手腳勤快。只要你心情高興,誰有了困難你都會大方的出手相助。你的快樂和開朗使你受到大家的歡迎。不過在學習上,你太不自覺,你能按時完成作業。這一點希望你能改正。

40、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子。你對待同學比較熱情,個性很隨和。在學習上,你能盡心盡力去做,雖然學習一般,但你學得快樂。你對老師有禮貌,看到老師在忙,你會主動來幫助。看到以前那個膽小內向的你變得開朗而自信,老師很高興。你愛幫助人,所以朋友很多。你的作業書寫認真,正確率高。但上課容易走神,希望你能改正。

41、你剛轉來時,大家都覺得你是一個安靜內向的女孩子。可是一次運動會,一下子讓我們對你刮目相看。別看你瘦瘦小小,但是你很有韌性,有闖勁。這種精神沒如果用到學習上,你還愁自己成績上不去麼?你練習書法好幾年了,很有恒心,書法作品很漂亮。但是你的平時的作業怎麼會寫得那麼亂呢?這說明你可以更好,只是沒有用心。所以,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對你來說很重要。

42、你是一個不很出眾的孩子,無論從哪方面看,你都很普通。但是你很努力。在學校你遵守校紀校規,在學習上你認真、踏實;上課時你積極發言,平時樂於幫助別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擅長文藝(唱歌、跳舞)和寫作。因為你的踏實和上進,使你得到了大家的信任,老師和父母的誇獎。曾經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進步生等。希望你更加自信,能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43、你是一個誠實聽話的孩子,遵守紀律,熱愛勞動。你待人真誠熱情,別看不太說話,可是一玩起來你就會很放鬆。體育是你的強項,在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打籃球你是少不了的主力隊員。人際交往中你很有辦法,全住男生都是你的好朋友。你的自理能力很強,能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但是你學習不夠認真,專心,今後要注意。()

44、你是一個快樂的男孩,你的性格外向樂觀。與人交往,你總是主動地與人溝通。有時被同學打趣,但你能樂觀對待,這使你贏得了同學的喜愛。你寬容大度,朋友有什麼困難,你總是會熱心幫助他。你很愛看書,懂的課外知識挺多。後半學期學習進步很大,作業正確率高。如果你能一直保持這種學習態度,那就更好了。不過,你的作業不整潔,要改掉這個粗心的毛病啊。

45、記得剛剛入校時的你,還是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妹妹。可是,六年過去了,你長大了。現在,你變得沉穩、安靜。看你的作業,老師特別欣慰,你的字越寫越漂亮,準確率很高,每次作業都是全班的榜樣。你的進步確實非常大。只要有信心,只要你付出努力,你一定會更加出色。

六年級畢業班操行評語

1、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講衛生。每次看到你清晰、工整的作業,就像是一種享受。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學習會有明顯進步的。同時,老師希望你能跟同學和睦相處,真心對待朋友,你會享受到純真的友誼的。

2、想到你就想到你那專注的眼神,想到你整潔的作業,想到你一學期以來所取得的各方面的優異成績,此時我的心裡由衷地為你感到高興,繼續努力吧,你是優秀的。

3、你是個內向、懂事的女孩,關心集體,友愛同學。樂意為別人服務,學習自覺認真,老師交給你的各項任務都完成得很出色。只是老師希望你應更大膽些,大膽參與課堂討論,不斷地完善自己,爭取更大的成績!

4、你給老師最大印象就是愛動腦筋,雖然絞盡腦汁想不出來,但是你還是能說出一個奇怪的答案,這主要是你的語言概括能力不行,難以來概括你想表達的意思,這歸根到底你讀的書太少了,老師給你一個建議,把你的零花錢三分買吃的,七分買書讀。

5、你是個溫和的女孩子,不與人爭執,平時樂於助人,也愛幫助別人,在學習上也夠用功,能順利完成各項學習任務,只是老師覺得你沒有盡到自己的最大努力,如上課會開小差,愛與同學偷偷說笑,這些都不好,希望你竭盡全力,把心思放到學習中去。

6、有時想想你確實有些古靈精怪,雖然個頭不大,但主意頗多,有時甚至意見頗大,這說明你很有主見,有個性,對於學習你不是很積極,作業常常有拖拉,完成的品質不高,課上甚至要開小差這些都是次要的,老師相信終有一天你會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並努力改正的。

7、靜下心來寫作業時,你的模樣真讓人喜歡,最讓我感到高興的是那時可以看到你工工整整的字跡。遺憾的是這樣的時間太短暫了。你如果能規規矩矩地坐在課堂上,專心致志地聽講,認認真真地完成作業,課間參加有益的活動,一定會有進步。

8、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勞動積極肯幹,但在學習上你就不同了,作業經常有拖拉現象,沒有自覺性。老師真誠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珍惜美好時光,全身心投入學習中去,利用自己聰明的腦袋,相信你一定能行!

9、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誠懇樸實,文靜可人。你總是默默去理解和幫助別人,努力幹好力所能及的事。學習方面,你能充分認識學習的重要性,積極進取,取得優異成績,深受老師的喜愛。“只有自己,才能為生命舉起一顆屬於自己的燦爛的太陽。”人生的路還很長,老師希望你能扎扎實實的走好每一步,開拓一片屬於自己的蔚藍的天空。

10、你善良、熱情,富有愛心,勞動積極、能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活動中你機敏靈活。你好學上進,作業一直很認真。如果課堂聽講再專心一些,學習勁頭再足些,學會認真思考,你一定會有進步的。

11、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文弱的男孩,上課不愛回答問題,說話也有點靦腆,可見你內心比較善良,只是在學習上你沒有盡力,不像是你的作用,男孩子就應該在學習上有所作為,不要老是縮手縮腳的,大膽地投入到學習中來吧!積極參與課堂學習,樹立信念,向舊的自我挑戰吧!

12、你是個活潑可愛、機靈的女孩,你對人熱情大方。踏實肯幹,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但對於難題你還缺乏一份鑽勁。老師希望你刻苦鑽研,耐心加上細心,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加出色!

13、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而又可愛的女孩,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對待同學你很熱情、真誠。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麼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好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的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14、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是你給老師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而且你也是一位善良的男孩。課堂上很高興能聽到你那響亮而準確的回答,課下的你能及時完成作業,並能盡所能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在你的交際圈內,你也是侃侃而談,頗有幽默感的一員。真誠的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持之以恆,成績更優秀。

15、不能否認,你是我班中出色的班幹部,你具備一個優秀班幹部的優良品質,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但老師希望你能成為一個絕對領導權的班幹部,可以獨當一面。這才是我們做班委所需達到的最高要求,努力吧,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達到的。

16、你是一個有禮貌和集體榮譽感的孩子,但在學習上你不要放棄,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沒有學不會的知識,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採取主動的態度去學習,你的成績會提高的,不要讓少數缺點掩蓋了你的所有的優點。把握生命的每一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我想你正在努力做得更好,是嗎?

17、這學期你的幽默很讓老師青睞,你的刻苦也為你爭得了良好的成績,生活中的你總是一絲不苟,遇到困難也不退縮,這一切都給老師、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學習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各方面能力的培養,適當注意增加與老師、同學的交流,相信你會更。要知道,一個事業有成的人,不一定是他比你會做,而是他比你敢做。我相信你會理解老師的話,嚴格要求自己,培養自己的創新意識。為實現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吧!

18、你是一位心直口快的女孩,儘管學習不是太優秀,但其他方面都比較積極,對班中事務也比較關心,能積極主動反映一些情況,勞動也夠積極,提到學習,老師就得講你的字,這不象女孩子寫的字,作文也不像是一個能說會道的女生寫的,明白了這些,自己努力吧!

19、你總是面帶微笑,溫和而善良,平日裡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勞動也較積極,但在學習上還需要主動一些,特別是你的作文往往是借的多,自己的少,希望平日多讀一些課外書,豐富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寫作水準。

20、你是個勞動積極、懂禮貌的學生,也是班中的調皮分子,好多“壞事”與你有關,其實你很聰明,只是你的學習自覺性不高,沒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總要讓家長和老師為你操心。老師希望你能關注些學習,多一份自覺,你才會突飛猛進。

21、你的眼神告訴我,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有許多獨到的見解。你的嘴巴告訴我,你能說會道,懂得許多道理。如果你真誠地與同學交往,你肯定會有許多好朋友。如果你把聰明、智慧專注地投入到學習中來,你會是個很優秀的小學生。

22、你是個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煉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3、你是一個學習自覺性較高,對自己要求嚴格,讓老師放心的學生。老師欣喜的是你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每次作業都能保質保量的完成,特別是你的日記,書寫工整,內容充實,深愛老師的喜愛。“知識不經過自己的發掘猶如一潭死水。想把知識變成甘泉,全靠你去發掘。”希望你能注意發掘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特長,為自己的將來設計一個美好的前景。

24、這學期你經常積極主動為班級做事,老師真要好好向你學習。你學習較認真,特別是看到你清晰工整的作業,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孩子,只是有時候你上課還不夠專心,課間會跟同學打打鬧鬧,這些都影響了你的發展。

25、老師喜歡你,因為你天真、可愛,積極關心集體,樂於幫助有困難的人。在學習上你有上進心,只是好動、貪玩,使你總定不下心來,所以成績提高不快,字也總寫不好。新學期,你有決心取得進步嗎?

26、你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是教師得力的小助手,同學們心目中的好榜樣,工作熱情,文思敏捷,敢於表現,特別在作文方面有潛能“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相信你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27、老師很佩服你,幹事老練,說話老沉很懂時事,同時也覺得你很可惜,雖然頭腦聰明,辦事幹練,卻被一身的“毛病”所包圍,作業拖拉,學習懶散,有時甚至被同學圍攻,有才不能用,可惜,不知道自己是才,不是更可惜嗎?希望你能善待自己,不要放任自己。

28、你的質樸與單純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尊敬師長,能夠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在學習方面做的還不夠好,上課時精力不夠集中,字體不端正,缺少對學習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做事的速度較慢,還需要你努力改正。老師真誠的希望你能時刻提醒、約束自己,不斷提高自身認識,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看到你的進步。

29、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

30、在老師的記憶中,你是一個比較出色的女孩,無論是學習還是在搞文娛方面,都比較積極,勞動也總是搶著第一個幹,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另外老師告誡你課上還得專心聽講不受旁人影下響,要知道專心聽講在學習活動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31、你是個生性好動、聰明的女孩,對於課堂上老師的提問,你能認真思考積極發言。勞動默默無聞、埋頭苦幹。但你有點象男孩,上課愛做小動作,貪玩,讓老師生氣,希望你今後改掉缺點,認准目標,加倍努力,做個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32、你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面。但是,你交的“壞朋友”卻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和懶惰。假如你能丟掉這些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那麼,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33、你是個帥氣十足的男孩,在大掃除時你勤勞的身影,總會出現在我們面前。課上對於老師的提問你總能認真思考,但有時在學習上不夠重視,上課易分心,影響聽課效率。你的小毛病也應該改一改了,不要因為它們影響你的前途。希你一門心思把精力放到學習上,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出色的人。

34、你聰明、領悟力強,專心聽講時你思維活躍,發言積極,知識面廣有主見。認真作業時,字也挺不錯。不過,有時侯你學習不夠踏實、專心,防礙了你進步。是好孩子就與這些現象說再見吧!

35、當我在課堂上終於看到你高高的舉起手,當我看到你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當我看到放學零聲響起後你輕鬆地背起書包時,我在心裡為你感到高興。你努力了,所以你取得了進步。新學期裡,你如果能堅持上課專心聽講,及時複習,一定會有更大進步。

36、你是個文靜,樸實,勤儉的女孩,平時能團結同學,關心他人勞動積極,學習也很刻苦,這些都很好,只是有時也不免課上會開開小差,缺少一些自製力,當然這是難免的,但老師還是希望你能始終如一,踏踏實實,爭取學業有成。

37、你是個討人喜歡的男孩子,你在各方面都比較積極,無論是學習還是娛樂,你的思維比較開闊,懂得比別人多,這是你多看書的緣故,你擅長及性表演,可見你反應敏捷思維活躍,相信如果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到學習中

38、你平時不愛表現,習慣了默默默無聞,但有時也能一反常態,積極向老師反應一些班中的不良行為。可見你對班級很關心,只是你的學習讓人擔心,不說別的,光你的字就足以讓所有的老師感到頭痛,字是人的反映,字都寫不好還談什麼學習,希望你能認識到這一點,端端正正把字寫好。

39、“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這學期你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從學習到紀律,你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尤其是語文方面更為突出。雖然你不善言辭,但你偶爾的發言總能一語驚人,博得大家的陣陣掌聲。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你更應該充滿自信地面對,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在生活中,你的笑容和話語永遠都是大家所期待的,再開朗一些吧,讓你的天空更美麗。

40、你是個活潑好動、調皮、惹人喜歡的男孩。但你有時辨別能力差,沒有個性,隨皮逐流,作業只求速度不求品質。希你在新的學年端正學習態度,認准目標,進行不懈的努力,爭取做個班裡人人敬佩,老師個個誇獎的好學生。

41、你是個懂禮貌、聰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別多,勞動積極。但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總是不能完成。最大的缺點就是一個“懶”字,“書山有路勤為徑”,要想有所作為,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吧!

42、你懂事、上進,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愛讀書,喜歡積累,使你的知識面拓寬了許多。上課時,你能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堅信我能行,遇事不慌張,大膽說嘗試去做,你還會發現自己有許多優點在閃光。

43、你聰明活潑、誠實善良、關心班集體,做事極認真踏實。總之,老師幾乎可以把所想到的讚美之詞都送給你,願你總是那麼聰明快樂!

44、你始終是老師和同學所注目的物件,因為你擁有靈活的頭腦,並具有一定的特長。但生活中的你卻缺少持之以恆的精神,有時易受周圍環境影響,如能增加自我克制力,你將成為一名令老師和家長放心的好學生。困難是強者的鋪路石,但卻是弱者的絆腳石。相信你會做生活的強者,你會努力做得更好,是嗎?

45、在班中你是個默默無聞的女生,或許你喜歡平淡,所以很少看到你舉手發言,課後也安分守紀,不與人爭執,學習上你也夠自覺,寫好每一個字,聽好每一堂課,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是大家都希望你能拿出一些成績來,希望你能努力一點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46、你是個活潑好動、聰明機靈的男孩。最令老師感到自豪的是你對於數學上的難題,總能刻苦鑽研,攻破難關。但你有時也令老師生氣,學習上沒有持久性,課上時而做小動作,老師希望你能揚長避短,以好同學為榜樣,不斷超越自我,一定能成為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47、你是個活潑好動的、樂於助人的學生,課上能積極發言,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令老師遺憾的是你的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你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壞習慣,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48、你是一個很有靈氣、富有個性的孩子。愛動腦筋、記憶好,作業清晰、認真。在你熱情高漲的時候,你積極發言,做事有條理。可是你的情緒又防礙了你的發展。如果你能靜下心來,專心致志地學習,虛心聽取大家的建議,一定更棒!

49、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女孩,你思維敏捷,接受能力強,對任何事都一絲不苟,為此老師感到自豪,但作為好學生不光自己好,而且要帶動全班同學一起前進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幫助差生,在班級管理上更大膽些,成為人人羡慕的佼佼者!()

50、你是個樣樣要強、聰明的女孩,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非常出色。

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彌默默地向著你的目標攀登著,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登上頂峰,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18、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轉變,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原來的那個自由散漫、自私無禮的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高興。你知道嗎?人可貴的地方在於知錯就改,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你說是嗎?

19、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消息!

20、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21、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小男孩,老師知道你的理想是做個“偉人”。可“偉人”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你要實現理想,必須從小事做起,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勤奮努力。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22、在你媽媽面前,你是一位說話響亮,調皮可愛的小男孩,可在老師面前,你卻是一位在課堂上說一句話就會臉紅,害羞的小男生。其實你挺不錯,回答得也挺好,尋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那份信心和勇氣,大膽表現吧,你將是優秀的。

23、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欲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

24、你是位聰明的學生,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最重要的是要認真寫作業,你能做到嗎?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對嗎?那好成績就會跟你交朋友,老師期待這你的進步。

25、你是一個誠實的男孩,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熱愛集體,但又常常給集體抹黑,希望學有所長,但又缺乏刻苦踏實的學習作風,以致學習平平,工作想做好,但又缺乏主動精神。願你振作起來,“吃一塹,長一智”,做一個優秀的學生!

26、鳥無翅膀不能飛,人無知識無所為,你是位乖巧,文靜的孩子,為人謙遜,心地善良,如果能勤奮努力,以認真執著的態度對特學習,一定會學有所成,像你的品格那樣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7、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28、首先祝賀你被光榮地評為了縣“優秀班幹部”,這是你平時努力的結果,老師真心地為你感到高興,你淳樸,真誠的笑臉會永遠留在我心中,新的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了,相信你一定作好了準備,正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更艱巨的挑戰。

29、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並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中學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30、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頑皮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最近有所醒悟,意識到學習的真正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

31、你的誠實善良像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們,你的熱情,勤勞像輕柔的雨點,滋潤著我們的心田,你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希望你能以更認真執著的態度對待學習,像你的品格那樣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32、你總是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瞧,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好成績與你交上了朋友,你的作文也越寫越棒,老師好想翹起大拇指誇獎一番。如果你能在假期把字再練一練,那就更棒了。希望下學期過來,老師能看到一個書寫端正的你,相信你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33、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最讓老師開心的是,每次的作文,你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贏得大家陣陣掌聲。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這個課代表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34、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的學習態度有了明顯的轉變,目標明確了才會有動力,其實你的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只是大家都希望你更上一層樓,將來能有所作為,有所成就,相信你也不會僅滿足於現狀,努力吧!別埋沒自己,老師對你充滿信心。

35、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每天堅持最後一個走,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36、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誠實,喜歡你乖巧時的模樣。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沒有按時完成作業,及時複習造成的。如果你能改掉這些毛病,多主動地學習,你會有進步的。我對你有信心。

37、你是一個乖巧勇敢的孩子,尊敬和愛戴老師,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值日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相處融洽,懂得謙讓,不計較個人得失,意志力強,能吃苦耐勞,愛勞動,講衛生,本學期也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學習認真自覺,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完成練習情況良好,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夠做到不影響他人,獨立完成個人練習,做一個相信自己的誠實孩子。

38、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從不完成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佔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可是貪玩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39、雖然這學期你的某些行為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這也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增強自信心和主動性,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40、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最近兩個月,老師真替你高興。假如你繼續努力一點--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瞭解,老師相信你絕對是個好孩子。在新的學期裡。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41、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作業總是那麼認真,工工整整的字跡透露著你求知的執著,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時,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聲音是那麼宏亮。你一定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吧!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42、你是個聰明、直爽的女孩,對待他人熱情友好,對待工作一絲不苟,但也常常不自覺流露出許多小毛病:課堂上的心不在焉、自習課上的蠢蠢欲動、學習上的平平淡淡。願你奮發向上,去採擷最美的花朵!

43、你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這學期你學習也有所進步,真令老師高興,但老師還好希望能在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這樣你的成績會進步更快,相信你會做到的,對嗎?老師期待著。

44、父母眼裡你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同學的眼中你是助人為樂、成績良好、關心集體的同學,老師眼裡你是一位善解人意、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但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大膽發言,給自己多創造一些機會,老師相信,你將是一位更優秀的學生。()

45、你是一個成熟的男孩,平常不愛說話,但是,跟同學在一起交談時,你說的話經常會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你很有幽默感,這需要跟你相處久了才能發現。其實。你的性情是外冷內熱的,看起來沉默寡言,其實內心世界很豐富。如果調動了你的積極性,你就會發揮自己的潛能。你的不足就是上課時不愛發言,聽講不夠專心。不過老師堅信你會努力的。爭取把這些毛病改過來的,你就會有更多的朋友!

46、你的腦子不錯,思維較敏捷,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並不算是很好,因為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課餘時間多讀,多積累,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六年級操行評語

1、你是一個幽默、活潑的男孩,下課時總是能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在學校,老師說你很聰明,是個有前途的孩子。在家裡,媽媽爸爸很少為你費心,你的自理能力很強,讓媽媽很高興。但是你在學習上不夠用心,過於放鬆自己,沒有自信,所以儘管你聰明,基礎也不錯,但是成績總是不理想。希望你可以在新的學校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2、你是一個安靜文氣的女孩子。老師清楚地記得你在歌詠比賽時那微笑的、文雅的笑容,真的太漂亮了。你有繪畫方面的才華,在班級的很多活動中,都大顯身手,為班級做出了貢獻。這幾年,你的生活自理能力也有了提高,自覺性更好。但是在學習上,你還需要不斷努力,改掉粗心的毛病。

3、你是一個乖巧的女孩。你遵守紀律,尊敬老師,與同學友好相處。遇事你總是不慌不忙,不急不躁。後半學期你的作業進步比較大,尤其是書寫越來越好。看來你的書法學習效果很顯著。在宿舍裡,你是大家的開心果。和同學發生一些矛盾,也很快就能化解。你的乖巧平和。使你贏得了老師的喜愛和同學們的歡迎。希望你以後能夠把動作放快一點,畢竟,做一個拖拖拉拉的人總是不好啊。

4、你是一個寬容大度的人,熱情大方的你和朋友們相處得很好,總有講不完的笑話。因為你個子高,對人友善,所以你是班裡的老大哥。同學有困難喜歡找你,就連老師,也常常要你幫助呢!在同學的作文裡,不約而同地誇你是一個愛關心人,寬容開朗的好朋友。你在學習上還算比較努力,但是以你的智力和能力,你絕對應該更好的。希望你能夠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特長,爭取更好的成績。

5、你是一個時靜時動的男孩。你愛好廣泛,不論體育還是學習,都在班上名列前茅。在學習上,你一絲不苟,別看你上課不太發言,但你聽得很認真。你的作業整齊,正確率高。並且,你的數學很棒,在我們班不僅是數學科代表,還被同學譽為“華羅庚二代”。你多次被評為獲得校級三好學生。你與人交往能力強,因為你樂於助人,所以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很多大人都誇你懂事,聰明,乖巧。但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你的身上也有不足。不過聰明的你會意識到自己的不足,並且會慢慢改正的。

6、你是一個樂觀的孩子,電腦、體育你都很在行。你生活自理能力很強,雖然遠離父母,但仍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生活上從來不讓大人操心。也許因為你名字裡有“樂天”兩個字吧。你非常愛笑,無論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你都能很快忘記,並讓自己快樂起來。你善於和人交往,有很多好朋友。但是,你學習不踏實,做事馬虎。在以後的日子裡,希望你可以改正。

7、你是一個愛好廣泛、熱愛生活的男孩子。在家裡,你經常幫父母幹活,大人們都誇你懂事。在學校裡,你樂觀合群,積極開朗。為人寬厚樸實,有很多朋友。在籃球場上,常常可以看見你敏捷的身影和漂亮的打球姿勢。在學習上,因為基礎差,目前學習比較吃力,如果要在以後的學習中趕上大家,你就得付出更多的努力。不是你學不好,而是你現在還沒有養成自覺和深入思考的學習習慣。

8、你喜歡看書,喜歡寫作,熱愛生活。你善於觀察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精彩之處。你做事情比較有毅力的。比如吹笛子時,雖然有時候自己吹得頭暈眼花,但為了吹完一曲,你還是堅持了下來。你的性格樂觀,能夠積極的處理各種矛盾和困難。在與人交往中,你不太主動,不過後來你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有了很多朋友。在同學中的威信也提高了。希望你能在數學上多下功夫,不要落後。

9、你真是我們班的電腦高手,難怪大家會叫你“劉工”。只要是跟電腦有關的事情,你既熱心又能幹,老師把這些是事情交給你就特別放心。你對同學熱情真誠,有很多好朋友。課堂上、你慢慢地膽大了,也愛發言了。可是,一提到寫作業,你怎麼會那麼困難呢?一個連自己最根本的任務都不能完成的人,如何去做別的事情呢?

10、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你愛好廣泛,尤其是在英語課上,你積極發言,充滿自信。在家裡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助手;在學校裡我是同學們的開心果。誰有了心事,你就會主動與她交流,開導她,所以你朋友比較多。但是,你做事不夠認真仔細,你能善始善終,學習上容易放鬆自己。希望你能正確認識自己的優點,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改正不足。

11、你是一個快樂、活潑、可愛的女孩。在學校,在家裡,你都是一個開心果。你擁有火一般的熱情,喜歡樂於助人。你學習成績優異,作業經常被老師表揚。評過好多次的“優秀少先隊員”。在班裡,你的人緣很好,你有困難時,那些朋友都會幫你。你有一顆細膩的心,很看重友誼,很受大家喜歡。你也是一個愛漂亮,喜歡追趕潮流的一個女孩。希望你一直保持快樂積極的狀態。在各方面爭取更好。鄭菲菲:

12、你是一個熱愛讀書的孩子,所以你一定會有更加廣闊的人生空間。下課了,大家都在玩,可你在沉醉在古代名著裡。說到《三國演義》,你真是滔滔不絕。這麼愛看書,為什麼你會怕寫作文呢?是因為你的膽怯和退縮的心理在作怪。只要克服這個心理障礙,愛看書的孩子還愁沒有話可寫麼?

13、你是一個認真、懂事的孩子 ,對人熱情,性格開朗。你喜歡看書,別的同學在玩,你卻安靜地在教室裡看書。你還常常幫助媽媽做家務。你對數學比較有熱情,考試成績也不錯。你的作業越來越認真,書寫整齊,正確率高,進步很大。但你有時會因為貪玩兒就忘了改錯。課堂上不能專心聽講,這會影響你的學習。希望你能認識到不足。

14、你是一個活潑熱心的孩子。你喜歡看書,喜歡彈鋼琴,自理能力強。在運動會上,看似瘦弱的你卻為班級贏得了榮譽,使人刮目相看。你很聰明,心思細膩,自尊心很強。但是,人要把心思用在學習上,用在如何與人相處上,不能固執己見。

15、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男孩子。你與同學的相處平和融洽,對老師有禮貌。在課堂上,你能專心聽講,積極發言。班級搞活動時你能盡自己所能積極參與。你遵守紀律,熱愛勞動,學習上踏踏實實。在語文學習上,尤其是寫作文,你還有一定困難。希望你能多看書,找到學習語文的竅門。

16、你是一個快樂,活潑的孩子。你非常好動。不管是學習,還是體育,你都表現得比較突出。大人們總是誇你是一個聰明、活躍的孩子,你確實反應很快,對事物的理解能力很強。在學習上,你只要用一點心,就能取得比他人都好的成績。但是你總是粗心大意,犯一些不應該有的錯誤。紀律觀念差,總是上課愛說話,打斷老師的思路。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發揮長處,克服缺點,爭取更優秀。

17、你是一個調皮活潑、像男孩子的的女孩。你愛好十分廣泛,尤其是體育方面你真是頂瓜瓜的!在運動會上你矯健的身姿令多少人為你喝彩。在課堂上,你積極發言,作業工整,準確率高。在人際交往中,我的人緣挺好的,不管是自己班的還是其他班,你都跟他們很熟悉。但是,你的脾氣有些不好,很暴躁,很容易生氣的。希望你會改掉這個缺點,以寬容的心對待他人。

18、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學生,時而淘氣,時而歡樂。勞動起來,你風風火火。遊戲的時候你反應敏捷。可是在學習上你有些懶惰,總是不能按時完成作業。為此沒有少受批評。其實你很聰明,思維活躍,你有很大的潛力,只是因為懶惰和放鬆,而使你看不到自己的優點。到了中學以後希望你會重新開始。

19、你是一個踏實的孩子,有著豐富的想像,總能編出讓同學們開心的遊戲來。在學習上,你細心踏實,書寫認真仔細,字體漂亮整潔。你擅長畫畫,還得到過“金太陽"畫畫大賽金牌。下棋也是你的強項。在打掃衛生時,你認真對待,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說明你是個對自己的事情認真負責的好孩子。但是你在生活上自理能力較差,在學習上依賴性較強,這對你以後的發展很不利。希望你能夠認真對待學習提高生活能力。

20、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不管是在班裡還是在宿舍都能讓同學們開心。你學習成績優異,遵守紀律,聽老師的話,經常幫助同學,給同學輔導作業。你的愛好廣泛:唱歌,跳舞,畫畫??尤其是你的歌聲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做任何事情你都會努力做到最好,所以你總是很優秀,經常的到老師的表揚。希望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能比別人多付出一份汗水,也就會多收穫一份成功。“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收穫成功”,讓這句話永遠陪伴你。

21、可愛的孩子,你要離開老師了,老師真的捨不得。這六年了,你為老師、為班級做了很多好事情。老師身邊少不了你。你性格潑辣,做事風風火火,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班裡的事你總能像一個管家一樣安排得井井有條,所以我們戲稱你為“管家婆”。班裡的活動也少不了你的積極參與。你在同學中很有威信。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尤其是作業要認真寫,學習是學生最重要的任務。

22、曾經有一點時間,你真的讓老師膽戰心驚。因為你總是與同學發生衝突。不過,在老師的幫助下,你很快改正了缺點。老師理解你,你是一個膽小而又心思過重的孩子,總是擔心別人笑話你,過於保護自己才會在意太多。你看,老師跟你推心置腹談心之後,你不是變得很乖嗎?老師還是要告訴你那句話:只要自己有信心,沒人會瞧不起你!面子是要靠自身的努力去贏得!

23、你是一個時而安靜,時而活潑的女生,你擁有一顆善良、熱情的心。在學習上你努力上進,善於反思自己的不足,並努力改正自己的壞習慣。在班裡你遵守紀律,是大家學習的榜樣。不管是上課站隊還是課前準備,或是老師離開教室,你都能做到安安靜靜。在家裡你是父母的開心果,父母也因你而驕傲。與同學交往時,你常常用你的幽默,把同學們逗得哈哈笑,因此你和同學們的關係很要好。六年了,你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成績還不夠優異,上課有時會走神。願你在往後的日子裡能改正這些壞習慣。

24、你是一個非常活潑、調皮的少年,擁有一顆寬容待人,理解別人的心。在班裡,雖說成績一般,但你非常好學。你上進心很強,不願服輸,因為這種精神,所以你一直在努力,也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你豪爽豁達,有男子漢氣魄,在同學中有威信。但是,你對自己要求不嚴,生活習慣方面要注意。

25、開朗幽默的你,會時不時的冒幾句冷笑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尤其是你的作文,自成風格。不僅取材新穎,構思獨特,語言更是幽默風趣。看你的作文就像看喜劇小品。你有深厚的文學底蘊,在學習上很有潛質。希望你能夠發揮所長,並善於總結自己的生活中的不足,及時改正,取得更大的進步。

26、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以前,你很內向,也不是很聰明,但你很努力,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成績。在別人玩的時候,你常常會一個人坐在教室寫作業。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一定會認真地完成。就這樣,你贏得了老師的信任,成為了老師的得力助手。我越幹越有自信,越幹越好,從以前那個膽小的女生變成了陽光女孩!你很愛笑,走到哪裡就把歡笑帶到哪裡。朋友傷心時,你會安慰她;朋友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朋友開心時,我同他一起開心。也就是這種活潑的性格,讓大家都願意跟我做朋友。所以說,你的人緣可以算得上是超級好!不過你比較粗心,經常丟三落四,寫作業老有錯字。優秀的孩子能夠很快改正自己的錯誤嗎?

27、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在學校的每一天,你都能遵守紀律。在班上你總是能熱心地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在課堂上,你認真聽講,踴躍發言。後半學期,你幾乎每節課都會得到表揚。你的作業越來越優秀。中午打掃衛生時總是能看見我勤勞的身影,到你值日時,老師特別放心。你做事嚴謹又不乏幽默,在班裡我還是同學們的“開心果”。在家裡你還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呢。希望你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夠越來越好,有更大進步。

28、你是一個比較開朗的孩子。你的愛好比較廣泛:看書、騎自行車、玩電腦。在學習上,你非常用功,雖然上課的時候並不發言,但你一直在認真地聽講。作業方面,你的字不是很好看,可是每一次的作業我都會很認真地去做,保證準確。你遵守紀律,是個乖孩子。你的不足就是在作業裡經常寫錯字,一是因為粗心,二是你基礎不太扎實。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績,這些缺點必須改正。

29、你是個愛笑的女孩。你愛笑是因為你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別看你整天嘻嘻哈哈,但在學習上你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每次作業你都能認真對待,考試成績也總是名列前茅。你的作文每次都能洋洋灑灑地寫上兩三張。在學校,你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因為你對待朋友熱情大方,不過分計較,也能以身作則。別看老師和同學們都說你是個“瘋丫頭”,但“瘋”也要“瘋”對地方,每一次班會,每一次手抄報,都離不開你的熱心參與。快樂,優秀的女孩,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保持細心踏實的好習慣。

30、你是一個快樂的孩子,有什麼煩惱,幾天就忘了。你喜歡編故事,還記得你在語文書上用漫畫的形式解讀課文,讓老師和同學在捧腹大笑的同時,深深感歎你的表現力和創造力。你與同學交往不好,因為你不願意說假話,也不願討好別人,所以我的朋友很少。這可能也是一個人的個性吧。你喜歡看書,只要有書,你就是一個安靜而善於思考的孩子。你的不足就是寫作業速度太慢,影響了自己的生活。不過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慢慢提高書寫速度的。

31、你是一個精力充沛的男孩,你熱愛生活,熱愛班集體。對班級的事情比較熱心。在人際交往方面,你比較主動和真心,有很多朋友。你還是一個博覽群書的人,因為看的書很多,所以知識很廣,經常在課堂上將一些淩老師和同學們都感到吃驚的話題。但有時,你有些懶,貪玩。作文和英語你能夠專心學習,有畏難情緒。希望你能勤奮學習,一分汗水,一分收穫。

32、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因此擁有很多朋友。你上課積極發言,認真聽講。做作業非常認真,每一次都能得“優”。你寫得字很漂亮。平時你大大咧咧,但是認真起來那可是“不得了”了。你的能力很強,把什麼事情交給你,你都會做得很有創意,很出色地完成。但是,也正是太隨意的性格,導致了你的紀律太差,管不住自己。不能因小失大,希望你記住。

33、你的愛好廣泛,喜歡彈琴、看書、寫作。你的學習成績並不是名列前茅,但是每次作業你都很認真!你有時活潑開朗,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瘋”。有時你有沉默寡言。你的作業本上總能看見大大的紅星,是因為你認真地做好每一次作業。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太馬虎,語文作業不是多一瞥就是少一點,數學作業總是少看一個小數點或者抄錯一個數字。如果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就會是一個很出色的孩子。王鑫哲

34、你是一個活潑、熱情、有個性的女孩子。別看我的嗓子是啞的,但是在音樂方面你還是比較有造詣的。聽說你為同學譜寫了歌曲,可真了不起啊。寫作業時,你認真書寫,準確率高;在課堂上,你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你對語言的領悟力 是很強的,學習課文時你的理解很透徹,表達非常準確。你喜歡讀書,課外知識更豐富。但是,有時候過於強硬的個性和比較淩厲的性格,會對你的生活帶來不好的影響。宣言:

35、你是一個活潑、開朗、而實際上心思細膩的孩子。這幾個學期以來,你的性格越來越好,變得堅強勇敢、自信積極。與人交往也有了進步。但是在學習上,你不能保持穩定的狀態。需要老師和家長不斷的督促,這是因為你在學習上缺乏自覺性,沒有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希望你在學習上多用功。

36、你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孩子。同學們都說你很大方,又積極。你熱愛讀書,尤其喜歡偵探類的小說。你愛好廣泛,體育方面更是突出。老師對你的印象很好,因為你是一個很體貼的人。你在班裡還非常能幹,每次老師幹不了的活,你就去幫忙。在課堂上,你是積極發言,每一堂課上,都少不了你精彩的回答。但是,太粗心有影響了你學習成績。馮卓:

37、你是一個熱愛生活、活潑快樂的女孩。以往的你,自信而熱情,對班級的事務很關心,對同學寬容友愛。可是,現在你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學習興趣不高。跟大家的交往也疏遠了。為什麼會這樣?人一旦找不到目標,就容易失去自我。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樹立遠大的、切合自身的目標,並且去努力奮鬥。

38、我是一個懂事,快樂,活潑的孩子。在家裡你能幫爸爸媽媽幹家務活,有較強的自理能力。比較聽大人的話,善於理解他人。你比以前變得活潑,這是好事情。但是,課堂上需要的是安靜聽講,深入愛考和積極發言,而不是不合時宜的玩笑。

39、你是一個頑皮而可愛的孩子,你有很多優點。比如你很會關心人,有眼色,手腳勤快。只要你心情高興,誰有了困難你都會大方的出手相助。你的快樂和開朗使你受到大家的歡迎。不過在學習上,你太不自覺,你能按時完成作業。這一點希望你能改正。

40、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子。你對待同學比較熱情,個性很隨和。在學習上,你能盡心盡力去做,雖然學習一般,但你學得快樂。你對老師有禮貌,看到老師在忙,你會主動來幫助。看到以前那個膽小內向的你變得開朗而自信,老師很高興。你愛幫助人,所以朋友很多。你的作業書寫認真,正確率高。但上課容易走神,希望你能改正。

41、你剛轉來時,大家都覺得你是一個安靜內向的女孩子。可是一次運動會,一下子讓我們對你刮目相看。別看你瘦瘦小小,但是你很有韌性,有闖勁。這種精神沒如果用到學習上,你還愁自己成績上不去麼?你練習書法好幾年了,很有恒心,書法作品很漂亮。但是你的平時的作業怎麼會寫得那麼亂呢?這說明你可以更好,只是沒有用心。所以,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對你來說很重要。

42、你是一個不很出眾的孩子,無論從哪方面看,你都很普通。但是你很努力。在學校你遵守校紀校規,在學習上你認真、踏實;上課時你積極發言,平時樂於幫助別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擅長文藝(唱歌、跳舞)和寫作。因為你的踏實和上進,使你得到了大家的信任,老師和父母的誇獎。曾經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進步生等。希望你更加自信,能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43、你是一個誠實聽話的孩子,遵守紀律,熱愛勞動。你待人真誠熱情,別看不太說話,可是一玩起來你就會很放鬆。體育是你的強項,在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打籃球你是少不了的主力隊員。人際交往中你很有辦法,全住男生都是你的好朋友。你的自理能力很強,能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但是你學習不夠認真,專心,今後要注意。()

44、你是一個快樂的男孩,你的性格外向樂觀。與人交往,你總是主動地與人溝通。有時被同學打趣,但你能樂觀對待,這使你贏得了同學的喜愛。你寬容大度,朋友有什麼困難,你總是會熱心幫助他。你很愛看書,懂的課外知識挺多。後半學期學習進步很大,作業正確率高。如果你能一直保持這種學習態度,那就更好了。不過,你的作業不整潔,要改掉這個粗心的毛病啊。

45、記得剛剛入校時的你,還是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妹妹。可是,六年過去了,你長大了。現在,你變得沉穩、安靜。看你的作業,老師特別欣慰,你的字越寫越漂亮,準確率很高,每次作業都是全班的榜樣。你的進步確實非常大。只要有信心,只要你付出努力,你一定會更加出色。

六年級畢業班操行評語

1、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講衛生。每次看到你清晰、工整的作業,就像是一種享受。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學習會有明顯進步的。同時,老師希望你能跟同學和睦相處,真心對待朋友,你會享受到純真的友誼的。

2、想到你就想到你那專注的眼神,想到你整潔的作業,想到你一學期以來所取得的各方面的優異成績,此時我的心裡由衷地為你感到高興,繼續努力吧,你是優秀的。

3、你是個內向、懂事的女孩,關心集體,友愛同學。樂意為別人服務,學習自覺認真,老師交給你的各項任務都完成得很出色。只是老師希望你應更大膽些,大膽參與課堂討論,不斷地完善自己,爭取更大的成績!

4、你給老師最大印象就是愛動腦筋,雖然絞盡腦汁想不出來,但是你還是能說出一個奇怪的答案,這主要是你的語言概括能力不行,難以來概括你想表達的意思,這歸根到底你讀的書太少了,老師給你一個建議,把你的零花錢三分買吃的,七分買書讀。

5、你是個溫和的女孩子,不與人爭執,平時樂於助人,也愛幫助別人,在學習上也夠用功,能順利完成各項學習任務,只是老師覺得你沒有盡到自己的最大努力,如上課會開小差,愛與同學偷偷說笑,這些都不好,希望你竭盡全力,把心思放到學習中去。

6、有時想想你確實有些古靈精怪,雖然個頭不大,但主意頗多,有時甚至意見頗大,這說明你很有主見,有個性,對於學習你不是很積極,作業常常有拖拉,完成的品質不高,課上甚至要開小差這些都是次要的,老師相信終有一天你會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並努力改正的。

7、靜下心來寫作業時,你的模樣真讓人喜歡,最讓我感到高興的是那時可以看到你工工整整的字跡。遺憾的是這樣的時間太短暫了。你如果能規規矩矩地坐在課堂上,專心致志地聽講,認認真真地完成作業,課間參加有益的活動,一定會有進步。

8、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勞動積極肯幹,但在學習上你就不同了,作業經常有拖拉現象,沒有自覺性。老師真誠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珍惜美好時光,全身心投入學習中去,利用自己聰明的腦袋,相信你一定能行!

9、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誠懇樸實,文靜可人。你總是默默去理解和幫助別人,努力幹好力所能及的事。學習方面,你能充分認識學習的重要性,積極進取,取得優異成績,深受老師的喜愛。“只有自己,才能為生命舉起一顆屬於自己的燦爛的太陽。”人生的路還很長,老師希望你能扎扎實實的走好每一步,開拓一片屬於自己的蔚藍的天空。

10、你善良、熱情,富有愛心,勞動積極、能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活動中你機敏靈活。你好學上進,作業一直很認真。如果課堂聽講再專心一些,學習勁頭再足些,學會認真思考,你一定會有進步的。

11、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文弱的男孩,上課不愛回答問題,說話也有點靦腆,可見你內心比較善良,只是在學習上你沒有盡力,不像是你的作用,男孩子就應該在學習上有所作為,不要老是縮手縮腳的,大膽地投入到學習中來吧!積極參與課堂學習,樹立信念,向舊的自我挑戰吧!

12、你是個活潑可愛、機靈的女孩,你對人熱情大方。踏實肯幹,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但對於難題你還缺乏一份鑽勁。老師希望你刻苦鑽研,耐心加上細心,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加出色!

13、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靜而又可愛的女孩,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對待同學你很熱情、真誠。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麼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好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的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14、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是你給老師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而且你也是一位善良的男孩。課堂上很高興能聽到你那響亮而準確的回答,課下的你能及時完成作業,並能盡所能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在你的交際圈內,你也是侃侃而談,頗有幽默感的一員。真誠的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持之以恆,成績更優秀。

15、不能否認,你是我班中出色的班幹部,你具備一個優秀班幹部的優良品質,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但老師希望你能成為一個絕對領導權的班幹部,可以獨當一面。這才是我們做班委所需達到的最高要求,努力吧,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達到的。

16、你是一個有禮貌和集體榮譽感的孩子,但在學習上你不要放棄,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沒有學不會的知識,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採取主動的態度去學習,你的成績會提高的,不要讓少數缺點掩蓋了你的所有的優點。把握生命的每一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我想你正在努力做得更好,是嗎?

17、這學期你的幽默很讓老師青睞,你的刻苦也為你爭得了良好的成績,生活中的你總是一絲不苟,遇到困難也不退縮,這一切都給老師、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學習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各方面能力的培養,適當注意增加與老師、同學的交流,相信你會更。要知道,一個事業有成的人,不一定是他比你會做,而是他比你敢做。我相信你會理解老師的話,嚴格要求自己,培養自己的創新意識。為實現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吧!

18、你是一位心直口快的女孩,儘管學習不是太優秀,但其他方面都比較積極,對班中事務也比較關心,能積極主動反映一些情況,勞動也夠積極,提到學習,老師就得講你的字,這不象女孩子寫的字,作文也不像是一個能說會道的女生寫的,明白了這些,自己努力吧!

19、你總是面帶微笑,溫和而善良,平日裡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勞動也較積極,但在學習上還需要主動一些,特別是你的作文往往是借的多,自己的少,希望平日多讀一些課外書,豐富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寫作水準。

20、你是個勞動積極、懂禮貌的學生,也是班中的調皮分子,好多“壞事”與你有關,其實你很聰明,只是你的學習自覺性不高,沒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總要讓家長和老師為你操心。老師希望你能關注些學習,多一份自覺,你才會突飛猛進。

21、你的眼神告訴我,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有許多獨到的見解。你的嘴巴告訴我,你能說會道,懂得許多道理。如果你真誠地與同學交往,你肯定會有許多好朋友。如果你把聰明、智慧專注地投入到學習中來,你會是個很優秀的小學生。

22、你是個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煉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3、你是一個學習自覺性較高,對自己要求嚴格,讓老師放心的學生。老師欣喜的是你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每次作業都能保質保量的完成,特別是你的日記,書寫工整,內容充實,深愛老師的喜愛。“知識不經過自己的發掘猶如一潭死水。想把知識變成甘泉,全靠你去發掘。”希望你能注意發掘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特長,為自己的將來設計一個美好的前景。

24、這學期你經常積極主動為班級做事,老師真要好好向你學習。你學習較認真,特別是看到你清晰工整的作業,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孩子,只是有時候你上課還不夠專心,課間會跟同學打打鬧鬧,這些都影響了你的發展。

25、老師喜歡你,因為你天真、可愛,積極關心集體,樂於幫助有困難的人。在學習上你有上進心,只是好動、貪玩,使你總定不下心來,所以成績提高不快,字也總寫不好。新學期,你有決心取得進步嗎?

26、你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是教師得力的小助手,同學們心目中的好榜樣,工作熱情,文思敏捷,敢於表現,特別在作文方面有潛能“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相信你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27、老師很佩服你,幹事老練,說話老沉很懂時事,同時也覺得你很可惜,雖然頭腦聰明,辦事幹練,卻被一身的“毛病”所包圍,作業拖拉,學習懶散,有時甚至被同學圍攻,有才不能用,可惜,不知道自己是才,不是更可惜嗎?希望你能善待自己,不要放任自己。

28、你的質樸與單純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尊敬師長,能夠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在學習方面做的還不夠好,上課時精力不夠集中,字體不端正,缺少對學習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做事的速度較慢,還需要你努力改正。老師真誠的希望你能時刻提醒、約束自己,不斷提高自身認識,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看到你的進步。

29、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

30、在老師的記憶中,你是一個比較出色的女孩,無論是學習還是在搞文娛方面,都比較積極,勞動也總是搶著第一個幹,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另外老師告誡你課上還得專心聽講不受旁人影下響,要知道專心聽講在學習活動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31、你是個生性好動、聰明的女孩,對於課堂上老師的提問,你能認真思考積極發言。勞動默默無聞、埋頭苦幹。但你有點象男孩,上課愛做小動作,貪玩,讓老師生氣,希望你今後改掉缺點,認准目標,加倍努力,做個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32、你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面。但是,你交的“壞朋友”卻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和懶惰。假如你能丟掉這些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那麼,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33、你是個帥氣十足的男孩,在大掃除時你勤勞的身影,總會出現在我們面前。課上對於老師的提問你總能認真思考,但有時在學習上不夠重視,上課易分心,影響聽課效率。你的小毛病也應該改一改了,不要因為它們影響你的前途。希你一門心思把精力放到學習上,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出色的人。

34、你聰明、領悟力強,專心聽講時你思維活躍,發言積極,知識面廣有主見。認真作業時,字也挺不錯。不過,有時侯你學習不夠踏實、專心,防礙了你進步。是好孩子就與這些現象說再見吧!

35、當我在課堂上終於看到你高高的舉起手,當我看到你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當我看到放學零聲響起後你輕鬆地背起書包時,我在心裡為你感到高興。你努力了,所以你取得了進步。新學期裡,你如果能堅持上課專心聽講,及時複習,一定會有更大進步。

36、你是個文靜,樸實,勤儉的女孩,平時能團結同學,關心他人勞動積極,學習也很刻苦,這些都很好,只是有時也不免課上會開開小差,缺少一些自製力,當然這是難免的,但老師還是希望你能始終如一,踏踏實實,爭取學業有成。

37、你是個討人喜歡的男孩子,你在各方面都比較積極,無論是學習還是娛樂,你的思維比較開闊,懂得比別人多,這是你多看書的緣故,你擅長及性表演,可見你反應敏捷思維活躍,相信如果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到學習中

38、你平時不愛表現,習慣了默默默無聞,但有時也能一反常態,積極向老師反應一些班中的不良行為。可見你對班級很關心,只是你的學習讓人擔心,不說別的,光你的字就足以讓所有的老師感到頭痛,字是人的反映,字都寫不好還談什麼學習,希望你能認識到這一點,端端正正把字寫好。

39、“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這學期你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從學習到紀律,你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尤其是語文方面更為突出。雖然你不善言辭,但你偶爾的發言總能一語驚人,博得大家的陣陣掌聲。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你更應該充滿自信地面對,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在生活中,你的笑容和話語永遠都是大家所期待的,再開朗一些吧,讓你的天空更美麗。

40、你是個活潑好動、調皮、惹人喜歡的男孩。但你有時辨別能力差,沒有個性,隨皮逐流,作業只求速度不求品質。希你在新的學年端正學習態度,認准目標,進行不懈的努力,爭取做個班裡人人敬佩,老師個個誇獎的好學生。

41、你是個懂禮貌、聰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別多,勞動積極。但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總是不能完成。最大的缺點就是一個“懶”字,“書山有路勤為徑”,要想有所作為,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吧!

42、你懂事、上進,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愛讀書,喜歡積累,使你的知識面拓寬了許多。上課時,你能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堅信我能行,遇事不慌張,大膽說嘗試去做,你還會發現自己有許多優點在閃光。

43、你聰明活潑、誠實善良、關心班集體,做事極認真踏實。總之,老師幾乎可以把所想到的讚美之詞都送給你,願你總是那麼聰明快樂!

44、你始終是老師和同學所注目的物件,因為你擁有靈活的頭腦,並具有一定的特長。但生活中的你卻缺少持之以恆的精神,有時易受周圍環境影響,如能增加自我克制力,你將成為一名令老師和家長放心的好學生。困難是強者的鋪路石,但卻是弱者的絆腳石。相信你會做生活的強者,你會努力做得更好,是嗎?

45、在班中你是個默默無聞的女生,或許你喜歡平淡,所以很少看到你舉手發言,課後也安分守紀,不與人爭執,學習上你也夠自覺,寫好每一個字,聽好每一堂課,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是大家都希望你能拿出一些成績來,希望你能努力一點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46、你是個活潑好動、聰明機靈的男孩。最令老師感到自豪的是你對於數學上的難題,總能刻苦鑽研,攻破難關。但你有時也令老師生氣,學習上沒有持久性,課上時而做小動作,老師希望你能揚長避短,以好同學為榜樣,不斷超越自我,一定能成為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47、你是個活潑好動的、樂於助人的學生,課上能積極發言,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令老師遺憾的是你的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你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壞習慣,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48、你是一個很有靈氣、富有個性的孩子。愛動腦筋、記憶好,作業清晰、認真。在你熱情高漲的時候,你積極發言,做事有條理。可是你的情緒又防礙了你的發展。如果你能靜下心來,專心致志地學習,虛心聽取大家的建議,一定更棒!

49、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女孩,你思維敏捷,接受能力強,對任何事都一絲不苟,為此老師感到自豪,但作為好學生不光自己好,而且要帶動全班同學一起前進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幫助差生,在班級管理上更大膽些,成為人人羡慕的佼佼者!()

50、你是個樣樣要強、聰明的女孩,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非常出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