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想把你娶回家的六大表現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當兩個人的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會自然而然地想到結婚。聰明的女人不需要整天問他想不想娶你,

因為通常男人即使有心娶你,但在他還沒有把握能提供一定的生活條件時是不願談論“結婚”等敏感話題的。想知道他是不是想娶你,就參考參考男人想把你娶回家的以下六大典型表現吧。

1、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和父母,也會想見見你的朋友和父母。

戀愛時你們兩個人的事,但是婚姻卻是兩個家庭的事。有些男人在戀愛階段是不會輕易把女孩子介紹給父母的,一旦他想讓你和他的父母見面,就表明他有認真的考慮你們的關係,並希望他的父母也能喜歡你,接納你。

2、會經常用“我們”“我們家”等詞

如果在你們平時交談的時候,他會跟你說他未來的打算,並且會說咱們怎樣怎樣,或者描述你們未來的家,那說明他已經把你看作了結婚物件,希望和你組建一個家庭,並且在認真地計畫著將來。通常在戀愛中還沒考慮定下來的男人是不會說這些的。

3、越來越捨得為你花錢

雖然跟戀人去玩的時候男方買單是很正常的,但是真正能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並不多,

當男人和喜歡的女人,有結婚打算的女人在一起時,才會把這種行為自然化。這裡不包括那些就愛用錢來泡妞的壕們。

4、在你面前討論職業前景和銀行存款

男人通常不願意在女人面前算錢夠不夠花,或者談論房價等生活的沉重問題,如果他會跟你討論這些,說明他開始在盤算婚後生活了。

5、就算再忙也會找時間陪你,他一個人的時候就想讓你陪

要是他足夠愛你,他肯定會想著法子來陪你,特別是在各種節日來臨的時候,他就算推掉朋友的邀請也想要和你一起度過。在他休息的時候,無論是想聊天還是旅行,你都是他的首選,其實這就是他在下意識的培育和你在一起所創造的共同經歷,說明他想和你一起生活。

6、邀請你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

在這麼隆重的場合邀請你作為他的女友參加,不僅暗示著他對婚姻的憧憬,也暗示著在不久的將來想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