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戀七旬翁被甩報警 最後獲得百元分手費

戀七旬翁被甩報警,29歲的女子跑到派出所報警。又哭又鬧稱男人被搶走要求警方找回來。原來女子在6年前的一次聚會中認識了71歲的男子老翁,

互相愛戀上並同居。但是在春節期間兩人的戀情被原配發現並且要鬧離婚。因為老翁想保住家庭和孩子,決定和29歲的王女士分手。於是上演了這出鬧劇。

最後老翁賠禮道歉,賠償了王女士精神損失費數百元,而王女士見沒有挽回的餘地,只好分手離開。23歲戀上老翁,直到變成剩女,卻一無所有。為何年輕女士會喜歡比自己年紀大如此多的男人呢?

有些女孩從小崇尚父親,覺得父親非常完美,因此他們按照父親的標準來尋找丈夫。她們往往不管自己多大年紀了,都會對父親愛戀進行到底,繼而選擇比自己大很多歲,甚至可以當自己父親的人談戀愛。

除了心理原因,經濟也是一些人選擇與自己大很多歲的人結婚的一個原因。

因為年紀大一點的人經過一段時間的社會積累一般比剛出社會的人擁有更多的財富,這些財富能讓年輕者在婚後過上更加富足和安定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