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傷感

關於傷感的愛情句子

關於傷感的愛情句子

1、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4、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

5、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癡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6、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7、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9、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瞭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10、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11、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12、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13、終於結束了這一切的戀情,我的心又回到了我的左胸。你依然是那美麗的天使,()但這次卻不是出現在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盡。我生命中那個曾被我深戀過的天使撲扇著自己殘損的翅膀飛進了夜幕……

14、想與你去畫畫用我們的心來畫一幅屬於我們的畫不在乎它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有你的時光那就是我的黃金時光不在乎它是否一生一世是否海枯石爛是否完美無暇是否炫眼奪人有你的日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1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7、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9、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話也不和我說,好想最後在看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2、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23、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最傷感的短句子

1、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2、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3、一個女人若是在你面前裝模做樣,就表示她已經喜歡你了。

4、你若愛過一個人,恨她的時候會恨的更深。這種仇恨遠比人類所有感情都強烈。

5、天之此端為天涯,海之彼端為彼角。

6、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7、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8、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9、我一直都在,即使你從沒有到來。

10、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

()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11、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12、窗外無數飛鳥騰空而起,撲扇翅膀,散落了一地的羽毛,那是誰的記憶?

13、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14、女孩子若肯在一個陌生男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名字,至少就表示她對這個男人並不討厭。

15、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16、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麼美。

17、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18、拒絕回答通常是一種回答。

19、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20、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

我的心曾經不爽七次

文/卡裡·紀伯倫

第一次,當它本可進取時,卻故作謙卑。

第二次,當它在空虛時,用愛欲來填充。

第三次,

在困難和容易之間,它選擇了容易。

第四次,它犯了錯,卻借由別人也會犯錯來寬慰自己。

第五次,它自由軟弱,卻把它認為是生命的堅韌。

第六次,當它鄙夷一張醜惡的嘴臉時,卻不知那正是自己面具中的一副。

第七次,它側身於生活的污泥中,雖不甘心,卻又畏首畏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