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如膠似漆造句

如膠似漆造句

1、經過此番經歷,堅貞的友誼使得她們更是如膠似漆地黏在一起,誓言永不分離。

2、他們幾個人的感情一直如膠似漆,十分親密。

3、“拍攝錄影帶的時候二人正在蜜月期,如膠似漆,分不開半步。

4、但是不要拿我當作一個一般的例子,也許我正是一個特殊的例子。我是一個喜歡女人但是不愛女人的男人之一,如果她們要迫我裝模作樣地講愛情,或做出如膠似漆的樣子,我還要恨她們呢。”

5、婚前雖然相識不多,但姻緣天定,婚後兩人形影不離,如膠似漆。

6、這對如膠似漆的神仙伴侶,不知羨煞了多少人。

7、他們夫妻倆燕爾新婚,如膠似漆地終日形影不離。

8、這是個美滿的婚姻,兩口子很快就如膠似漆。

9、我看你們兩人真是如膠似漆,整天形影不離。

10、柔軟熱乎乎黏咂咂如膠似漆的嘴唇。

11、他一邊說,一邊把目光從布朗瑟的肩膀上面投向銀行家,觀察他的反應,看他是否與娜娜也是如膠似漆。

12、他們夫妻倆如膠似漆,非常恩愛。

如虎添翼造句

1、自從本屆棋王加入後,我們棋社如虎添翼,聲勢更加壯大了。

2、今天公司能請到王工程師來加入陣容,真可謂如虎添翼。

3、這幫盜賊如果擁有槍枝,便將是如虎添翼,為鄉里帶來更多的禍害。

4、擁有先天聰敏的資質,若能再加上後天的勤奮好學,必將如虎添翼,大有可為。

5、學校籃球隊自從加入國手級選手後,

真是如虎添翼,所向披靡。

6、這個研究所培訓出來的科技人員實力堅強,如果能再配予先進的精密設備,那真可謂是如虎添翼。

7、這群囂張的歹徒近來走私了一批火力強大的武器,對他們而言無非是如虎添翼,不知又要犯下什麼大案。

8、這個資金雄厚的企業集團,在一批高科技人才加入後,更是如虎添翼地馳騁在國際市場上。

9、張經理聘到這位財經專家作為私人顧問後,如虎添翼,業績飆升。

10、這個研究計畫網羅了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後,簡直是如虎添翼。

如雷貫耳造句

1、他拋妻離子的消息傳出後,原本如雷貫耳的聲譽立即轉為一片罵聲。

2、他的大名在音樂界早已如雷貫耳,愛樂者幾乎無人不曉。

3、在婦女就座的餐桌一端,

傳來均勻的嘟噥聲,在男人就坐的另一端,說話聲越來越響亮,尤其是那個驃騎兵上校的嗓音如雷貫耳,他吃得多,喝得多,臉紅得越來越厲害,伯爵把他看作客人的模範。

4、弗林特船長的名字,儘管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對那兒的一些人來說卻如雷貫耳,帶來了極大的恐慌。

5、您的大名,如雷貫耳,今日得見,請多指教。

6、世界第一大保險公司美國國際集團前首席執行官莫利斯格林伯格的名字在保險業如雷貫耳。

7、主席在午餐會中發表有關資源的問題,他的演說獲得如雷貫耳的掌聲。

8、灕江啤酒魚:陽朔一道亮麗的飲食文化風景,()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大名如雷貫耳,如果不試一下就真的枉費到此一遊。

9、作為佳餚,義大利菜或許沒有法國菜那樣如雷貫耳,

但其菜系的精華是聞名於世的。

10、他補充到:“我來到巴薩羅那,成為為球隊取勝的一員,但當你看到俱樂部鋒線上那一個個如雷貫耳的名字,你不得不說這使我的處境十分艱難。”

11、我們高興地歡迎球場上名聲如雷貫耳的球隊,同樣也歡迎第一次出現在世界盃決賽階段的球隊。

12、久仰大名,如雷貫耳,今日能當面請益,真是三生有幸。

13、無須離開家門,我們便可邀遊世界上最遙遠的地方,可以飛到斯賓塞筆下的夢境般的王國,那裡會有成群的仙女結隊歡迎我們,也可飛到彌爾頓描繪的天國,那甲天使們合唱的天國讚美詩如雷貫耳。

14、自從她得到奧運金牌後,在體育界已是如雷貫耳的人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