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怎樣交朋友十個步驟 一個小妙招讓你擁有好人緣

1、給人留下好的印象:
給朋友留下好的印象是你開始一段友情的第一步!在和別人結交時一定要給別人對你又好的印象!比如,
你可以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真誠,你可以依靠,你的積極,你的熱情等等!讓你的好品質留在你朋友的心中!你就一定可以更快地和別人成為好朋友!
2、記住別人的名字:
一定要記住別人的名字,如果你記住了別人的名字,那麼別人就會感覺到他在你心中的重要性,那麼他就會很自然地和你成為好朋友!試想一下,你會願意和一個連你的名字讀不記得的人成為好朋友嗎?我想你一定不願意吧!所以反過來想,你要想和別人成為好朋友,那麼你就一定要記記住別人的名字,這會讓別人感受到他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3、主動去幫助別人:

一個積極主動去幫助別人,一個樂於去幫助別人的人怎麼可能會沒有朋友?對不對?在我看來,要想擁有一段真正的友情,那麼你一定要主動去幫助別人!幫助別人的人,他的身邊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他的一輩子會過得非常幸福!
4、熱情:
要想要擁有很多的朋友,那麼你一定要學會熱情待人!一個熱情的人的身邊一定會有一大批的好朋友的!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的身邊有一群好朋友,因為我是一個非常熱情的人!我的熱情讓別人感受到溫暖!所以他們很樂意和我成為朋友!
5、說實話,我真很困惑女生的心理,我想不出她們到底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再加上女生的感性度都比較強,所以她們的喜惡標準也總是隨著自己的心情而變化,變化速度之快往往使你措手不及,難以徹底弄出個規律來。

6、我對自己的自信心的相當的不夠,我總覺得自己配不上自己曾經心儀過的那些女孩,她們有的很漂亮,有的很善良,有的很通情達理。可是我最終也沒能努力去試圖追求其中任何女孩。遺憾唉。

7、我的臉皮總是厚不起來呃。
8、自己的女生朋友有些少,有時候想在某方面一下女生朋友,可是想來想去也想不出個合適的人選來聊天。
9、自己特長太少,運動不行,樂器不行,幽默度又不夠,又不是型男,除了愛聽聽音樂,上打遊戲,看看書,寫寫東西,看看動漫,打打撲克,再就沒啥嗜好了。所以整體上,沒啥魅力。
10、頭腦有些死板,
靈活度差,應變能力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