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單身女追求男人的5個策略擺脫單身


女人單身在小城市看來就是有問題,當然不管哪裡的女人單身就不好,所以如何儘快擺脫單身是王道,那單身女人如果看上了某個男生怎麼辦?單身女人如何追求男生?單身女人如何搭訕這個男人?

一、讓他看到你的女人味

男人對於感情有些時候是遲鈍的,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或許他都沒有把你當成女人來看,只是把你當成好哥們來相處,所以這個時候的你就要展示自己的女人味,比如說話方面含蓄一些,待人接物溫柔一些,讓他能感覺到你是一個女人。

二、適當地真心讚美

人人都喜歡被讚美,男人也不例外,男人也是喜歡聽到別人對自己的讚美,因為那是對他的肯定,所以你能夠適時地恰到好處的讚美他,他的內心會得到極大的滿足,並且他會感覺到你是一個懂他的女人。

三、反過來玩曖昧

男人與女人在成為男女之前一定會先曖昧,

因為有了曖昧才會有接下來的動作,不過一般都是男人開始曖昧,如果你真的對他有意思就要擔當起調節氣氛的重任,比如製造一些小驚喜,讓男人才會徹底地迷上你。

四、聲東擊西,暗渡陳倉

當然有些男人對於你或許開始沒有好感,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得借他人之手了,比如你先攻擊他的朋友,成為他朋友的好朋友,在這個過程中他也會認識你,瞭解你,在適當時候發動進攻。

五、擒王先攻克人心

雖說現在不是父母之命,媒妁之約,可是父母的意見還是能左右小孩的思想的,所以你想要攻克這個男人,可以先從未來公公婆婆著手,把這兩位老人搞定了,那這個男人自然難逃你的手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