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教你在學校沒有朋友怎麼辦 6個小妙招讓你遠離孤獨

朋友是心靈的港灣,朋友需要我們自己主動去結交。如果發現有值得交朋友的人我們應主動的去接觸,而不是被動的等待著別人來搭理。
在學校朋友還是很好找的,我們可以主動的與其探討一些學習的問題,這樣不僅可以學到知識而且也能收穫友誼,何樂而不為呢?
朋友是需要自己主動去尋覓的,自己找到快樂的。
新學校是一個陌生的環境,可能沒有朋友,甚至連認識的人都沒有,如何才能儘快在新學校交到朋友呢?
1參與到同學中去
上學的時候可以嘗試跟同學們聊天,可能會一個四五個或是五六個人的團體在那交流,你也可以嘗試著進入,最好挑選那些人數比較少的團體,這樣成功的交到朋友的幾率大些。
2敞開你的心扉
樂意接受和你不一樣的人做朋友,如果你認為你的朋友應該是這樣或是那樣的話,那你會失去交到好朋友的機會。

3多與別人交談
沒有和你交談過的人,是不可能成為你的朋友的,但每個和你交談過的人都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交流是認識朋友的基礎。
4聊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談話的時候,儘量避免做一個乏味的人,可能你在聊到某些你感興趣的知識,
但你的朋友根本沒有興趣聽的時候,你就該停止;另外也你知識面的匱乏,你得增加自己的知識面,來讓你的交談變得更有趣。

5製造機會
可以跟同宿舍的同學吃頓飯,慶祝能夠來到同一所學校學習,以此來增加發展友誼的途徑。
6不要氣餒
任何事情都可能遭遇失敗,
可能你很努力的接近同學,但最後還是沒有交到朋友,請不要氣餒;要相信你能夠打開這個尬尷的局面,交到新的朋友。對人熱情一些,多幫助幫助人,大家自然會記得你的好的,就會和你多交往。你可以主動一點去和周圍的人去溝通你的好意,別人是不會拒絕的,用你的真誠去打動你周圍的人。只要你去做,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你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