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度過失戀期 失戀期的五大黃金守則

守則一:不妨發洩心裡的苦悶

在面對情場上的失意時,誰都有哭的權利。最難看和最痛苦的表情莫過於強顏歡笑,有些笑容是以傷害自己為代價,

但是有些淚水卻能撫平心裡的灼傷。別說男兒有淚不輕彈,那只是還沒到傷心時。就算是緬懷或者祭奠一段逝去的感情,大哭一場又有何不可。不能再眾人面前哭,但是可以找一個只有你的角落大哭一場,讓那些傷痛和殘留的感情會隨著你的淚水一起蒸發掉。

守著二:不可死纏爛打

失戀的時候,絕大部分人都會去尋找對方好好談談。你會認為彼此之前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矛盾,只是之前沒意識到才導致矛盾的爆發。甚至委曲求全丟掉所有自尊也要祈求對方留下來。如果對方執意要離開,那說明你們的感情真的到了無法往回的地步,至少,他對你已經能下得了狠心了。所以,你的不死心只會換來對方愈來愈多的不耐與厭煩。

該走的總會走,在離開的時候瀟灑的轉身,這才能給對方造成更大的震撼與吸引力。

守則三:理智地分析毛病出在哪裡

一段感情走向結束,肯定是存在一定的問題。所以在痛苦過後,就應該理智的分析上一段感情中問題所在。

這是你更好的開始下一段感情必須的過程。並不是要你去挑對方的錯誤和毛病,這已沒有任何意義。而是思考你們不合適的原因,以及自己在面對這段感情時存在什麼問題,比如是否有過多的猜忌、是否太不自信、是否給對方太少的空間、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等等,並在下一段感情中避免這些問題,我們才能在這一段路程中變得更好。

守則四:不要怕別人知道你的處境

失戀期另一件尷尬的事情,就是面對別人提起你們的感情時如何回答。很多人都不想向別人解釋自己為何被拋棄,但是如果碰到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常會問得當事者尷尬異常,心情越加難過痛苦。失戀時還逞強告訴別人你們很幸福,

那真的沒必要。失戀並沒有什麼,也不會有人嘲笑你。這是每個人都會要經歷的一個過程,當你灑脫的對朋友訴說時,你會發現,失戀並沒有你想像的可怕。

守則五:學會自立自強

失戀的人都會容易質疑自己。開始不相信感情,不相信自己,開始墮落、逃避現實,甚至報復對方。你的難過只會讓對方得意,認為自己有多了不起,能夠讓人念念不忘。你該做的是放下那段錯誤的感情,自立自強,讓自己活得比之前更好,充實自己完善自己。你要相信待你更加完美的時候,一定會有一位比他好千萬倍的男人出現。你要讓他知道,沒了他,你能過的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