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瞭解什麼女人不受歡迎 輕鬆獲得異性緣

很多女人可能抱怨自己的異性緣好差啊,很多女人都會反思男人不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實際上很多男人都一樣,往往會討厭一種類型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不受歡迎呢?別急,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男人討厭什麼女人趕緊來看看自己中槍了沒。

1、沉迷在動漫和cosplay中
如果你非常喜歡遊戲、動漫,投入一部分的精力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如果你的精力都投入進去,而沒有其他的愛好興趣,只關心這部分,那麼只能讓對方感覺到無語。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這些可以調節生活、豐富人生、滿足我們的精神世界。但是還是要把握好分寸,尤其是自己的社交禮儀、得體的談吐等等。為了給男人們面子,也是為了自己樹立良好的公共形象,對於私下跟戀人相處的時候,我們都是可以找到輕鬆容易相處的伴侶,需要學會經營幸福的方法,而不是沉著在動漫、遊戲中。


2、不分青紅皂白輕信亂信
也許你的思想很跳躍,但是缺乏基本的理性的嘗試,非常喜歡沉浸在不實際的幻想裡面,尤其是別人說起來了新鮮的事情,比如網路留言什麼的,尤其是一些煽動性的東西,如果你不假思索的就相信了,
而且還去追捧,你如此的缺乏獨立思考的能力,而且還容易如此的相信別人,這樣容易給人造成一種不諳世事、頭腦簡單的印象,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讓我們開闊眼界,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可更強自信,遇到問題就要自己先思考,然後讓自己更有智慧一些。

3、不注重儀態
女性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優雅有品位,需要有正確的坐姿、走路姿勢、吃飯方式等等。當跟戀人親密在一起可以放鬆隨意,但是也不能出現誇張、不雅的姿勢形象,容易給人留下不太好的印象。尤其是隨著年齡的改變,女人更要注意自己的儀錶、儀態什麼的,將會反映出來一個人的禮貌。

4、用消息狂轟亂炸
如果你把對方當做自己的生活重心了,什麼事情都給他發,而且利用短信、微信、微博、電話跟他消息狂轟亂炸,定會讓他受不了的,雖然是在熱戀中,雖然是為了表示甜蜜,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不論你多麼愛他,女人都要有獨立的精神,獨立的聖後方式,而不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一個人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