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註定婚姻失敗的六種女人

看到一篇文章說,經營家庭婚姻失敗的女人有六種,說這六種女人婚姻註定失敗,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第一種,我認為這應該是好女人的絕美標準,但事實並非我們想當然的那樣。
來看註定婚姻失敗的六種女人
一種女人:踏踏實實上班,一心一意照顧好孩子和老公,維護好整個家庭的幸福,這樣的女人永遠不知道自己老公需要什麼,更不明白老公的心思是怎麼想的,所以夫妻關係肯定一般。 二種女人:整天遊手好閒,跟著老公吃喝玩樂,家裡事情不太管,這樣的女人很懶,而且只管自己瀟灑,不考慮男人的需求,也不考慮家人孩子的生活,將來肯定家庭不幸,早晚被男人拋去,時間長男人會很討厭這樣無所事事的女人。 三種女人:整天打牌逛街,瘋瘋癲癲的跟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鬼混,這樣的女人就是不想好好的生活了,只想玩一天算一天,
過一天算一天,也不在乎身邊男人,更對生活無所謂,最後會被男人叫滾蛋,這樣的女人就是紅塵女子,做事根本不考慮人家的感受。 四種女人:就是老公在外面賺錢,老婆在家裡帶孩子讀書,幫忙照顧公公婆婆,做個賢妻良母,這樣的女人可能在外人面前評價會很高,但是自己的青春廢了,老公的心被人家偷跑了,這種女人變成守活寡了,最後肯定被男人放棄。 五種女人:好吃懶惰,整天愛打扮,每天就想著怎麼吃,怎麼玩,去哪裡旅遊,哪裡有好吃的,這種女人是不考慮家庭,只想自己怎樣活的自由自在,不在乎任何人對自己的看法,男人是不喜歡這樣的女人,這樣的女人肯定被男人甩掉,但這樣的女人還自以為是,
感覺自己很了不起。 六種女人:每天就盯著老公,今天幹什麼了,錢花了多少,明天怎麼做,給老公的錢都是算著花的,老公多花一分錢都要挨駡,自己亂花錢不想。這樣的女人太強勢,男人表面會裝的很傻,背後會出去找女人,等到這個男人在外面找到更好的適合自己的女人,最後肯定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