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G奶影后買醉找牛郎 事業有成卻婚姻失敗

日本33歲女星真木陽子,擁有火辣身材和精湛演技,一度爆紅。而就在近日,爆出G奶影后買醉。她到牛郎店,指明要店裡的NO.1紅牌男公關。

加上其他幾個男公關,竟然一玩就開了數十萬到數百萬的酒。當晚她花了將近2000萬日幣,大約116萬人民幣。豪爽程度不一般。

為何漂亮性☆禁☆感的她會如此買醉呢,原來真木陽子星途一路順利。還曾拿下過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但是感情上卻諸多波折。她和小說家老公在2015年的時候結束了7年的婚姻,有一個剛上小學的女兒。離婚後女兒撫養權歸自己。

女強人總面臨愛情失敗,其實是有原因的:

1.給男人壓迫感

女強人身上的這種強勢往往會給身邊男人帶來種種壓迫感。女人都喜歡一臉驕傲地說起自己的先生如何成功,而一個男人則很少願意說起自己太太如何成功。偶爾聽別人提起,即使他臉上還能保持微笑,心裡卻總會不自覺地有一絲難堪和不爽。

2.心理上較為獨立和理性

固有的獨立精神,所以事事都不喜歡依靠別人,要讓她們做出小鳥依人的樣子恐怕比什麼都難。一般都不需要為了養活自己或者孩子而刻意委屈自己遷就對方,所以她們更在意自己權益的維護,

遇事更喜歡曉之以理而不太會動之以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