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任志強微博上轉發的人生哲理句子

最近幾天,任志強先生起得很早,每天早上8點左右都會轉發一些有哲理的人生名言和一些哲理句子,80後勵志網www.201980.com整理了2013年4月的這幾天,任志強微博上轉發的人生哲理名言的句子:
【讓每一天都更高效】1、知道今天的重點是什麼;2、拒絕參與任何沒有意義的事;3、拒絕任何無需見面的人;4、避開早晚高峰交通;5、少開車多利用碎片時間;6、留出獨立思考的時間;7、勤總結;8、不為小事發脾氣;9、多看書少瞌睡。
《沉思錄》: (1).讓別人舒服,你就是經營者;別人讓你舒服你就是消費者. (2).想要優秀,你要接受挑戰;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尋找挑戰. (3).敢聽真話,需要勇氣;敢說真話,需要魄力. (4).與其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物,不如磨練自己做個努力的人. (5).超越他人不要得意,被人超越不要失志.
【人生貴在一個“耐”字】 要承受得住: 耐冷,
事態炎涼,要隨遇而安,坦然處之; 耐苦,面對苦難,百折不撓,終有雲開日出時; 耐躁,心靜如水,不為錢權利所累,笑看雲卷雲舒; 耐煩,宰相肚裡能撐船,他人氣我我不氣; 耐忙,有點忙碌是個福,免得無聊; 耐辱,受點誹謗也是福,免得驕傲。
【老 的 聯 想】:老天爺是正義和公平的象徵,老陽兒是萬物生髮的乳漿。老師會給予你智慧與力量,老友是風雨同舟不棄離的佐將。老窩是頤享天年的所在,老伴是相伴終生珍貴的糟糠。老酒結交暢飲的玉液,老湯提味健體的瓊漿。
老是萬物經歷的自然規律,老是歲月沉積的必然現象。老,代表馳騁與激昂已成過去,宣告沉穩與冷靜將屬日常。老,是風雨磨練與經歷的體現,是知識沉澱與積累的殿堂。
1.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做的事,而是做事的人。
2.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3.生活如同自已掌握自已的畫板,不需依賴別人著色。
4.凡事往好處想,可想出天堂;凡事往壞處想,可想出地獄。
5.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些,把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些。
6.知道你能夠做什麼,說明你在不斷成長;知道你不能夠做什麼,說明你已經在成熟。
7、世上沒有永遠的贏家,也沒有永遠輸家,拉長時間來看,只有永遠的輸贏變換;在得到或贏時與人分享,
在失去或輸時,忍耐中享受變化是智者;最大贏家是共贏,最大的享受是與人分享;能在失去或輸的時候,保持曠達、輕鬆的心境,該是真正的贏家,他戰勝了自己。
8、人生不在於擁有多少,而在於如何對待自己的擁有。
9、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生活。
10、內心不安的人,總喜歡和別人比較,在虛榮心的驅使下疲於奔命。
11、安于本分、安於擁有,就能一身輕鬆、灑脫自在。 )5安了心定了性,回歸自我,就能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12、有的人本來幸福著,卻看起來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卻看起來很幸福。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就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
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得到人生的大滋味。於是世界上的精明人,都在傻傻地仰視
13、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做的事,而是做事的人。
14、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15.生活如同自已掌握自已的畫板,不需依賴別人著色。
16、凡事往好處想,可想出天堂;凡事往壞處想,可想出地獄。
17、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些,把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