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一雙鞋的秘密,一雙鞋引發的人生思考


一雙鞋的秘密,一雙鞋引發的人生思考
一雙鞋,耐克的6百多;李寧的4百多;特步的3百多;361的2百多;所以,你畢業於一個什麼樣的大學很重要。
一雙鞋,在地攤不過幾十元,到了商場、專賣店,會漲到一百甚至幾百。所以,你待在什麼地方很重要。 一雙鞋,只有合腳並且合意了才能賣出去。所以,溝通瞭解很重要。 一雙鞋,少了一隻,是不值錢的。所以,另一半很重要。 一雙鞋,樣式老的,大多很便宜。所以,更新自己的知識很重要。 一雙鞋,積壓多年,只能打折處理。所以,碰到合適的就結婚吧。 一雙鞋,有人3、5年如新的,有人不到一年穿爛的。所以,有個好上司很重要。 一雙鞋,不管產地在哪裡,能一路同行就很難得。所以,緣分很重要。 一雙鞋,不管樣式有多新,穿過之後都會變舊。所以,珍惜很重要。 一雙鞋,不管設計多完美,總能找到一點瑕疵。所以,包容很重要。 一雙鞋,不管包裝有多好,
不耐穿就等於白搭。所以,內涵很重要。 一雙鞋,不管價格有多貴,不合腳就失去了意義。所以,適合很重要。 一雙鞋,不管評價有多好,只有親自試過才知道。所以,相處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