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大齡剩女脫單怎麼做呢? 小編幫你擺脫單身的困擾

大齡剩女怎麼辦?如何告別單身,成功脫單?首先我想告訴各位:現實不是小說,幸福要靠自己爭取。記住這句話,再聽我慢慢給你講方法。

要有信心要不斷告訴自己,30歲不算大,真的,自己別活得沒有信心。要敢於面對醜陋的感情。有的女孩感情上受過傷,就覺得全世界沒有好男人了,這其實是封閉了自我。告訴自己,就讓過去永遠地埋藏在過去,我會懷念你,但不會再想念你。之後,準備好,等待新的愛情來臨。白馬王子不會從電視裡爬出來,也不會自行鑽進你家的窗戶。如果你是個宅女,那就必須要說服自己,去人多的地方製造邂逅,多相親,多和朋友聚會,擴大自己“獵豔”的範圍。要學會捯飭自己,既不要清湯寡面扮蘿莉,也不要扮雷迪嘎嘎嚇人。剩女一般都不太醜,醜的一般早嫁給屌絲了!呵呵!本來長相就可以打80分的你,稍微化下妝可能就特別引人注意了!

碰到好的男人,要主動出擊,不認識?找朋友介紹!找朋友的朋友介紹!實在不行,就硬著頭皮要個電話qq微信什麼的!相信我,女追男,隔層紗!別太物質,見面就問人家有沒有車,有沒有房,別墅幾平米,最讓人討厭。寶馬女只能成為男人的床上夥伴,
修不成正果的。別太裝,“裝”的另一個近義詞叫做“做作”,嬌滴滴能擰出水的聲音,又不吃這不吃那的,都可以算成是“裝”,你是在侮辱男人的智商嗎?要有點頭腦,單純不是“單蠢”。聊天還是要有點話題的,如果對方找個“遠近聞名”的大事件引出話題,你卻茫茫然,完全就談不到一起去,那你說該怎麼辦。別太挑。其實世上本沒有剩女,挑的人多了,也就成了剩女。

他的笑容有夠溫暖,他的肩膀足夠踏實,他有責任心,有能力養活一家老小,就ok了。高矮胖瘦有那麼重要嗎?別太浪漫。人品比鮮花重要,花菜韭菜花比鮮花重要,生活比鮮花重要。鮮花不是家常菜,炒個花菜午飯下饅頭才是生活!最後,借用幾米的一段話,送給各位:那年的冬天特別寒冷,整個城市籠罩在陰濕的雨裡,灰濛濛的天空,遲遲不見著陽光,讓人感到莫名的沮喪,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種落淚的衝動,但是冬天總是會過去,春天總是會來。祝福大家早日迎來自己的春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