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大齡剩女怎麼脫單? 脫單6個技巧大曝光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如何去獲得異性的好感,從而很多時候與戀愛失之交臂。在面對自己心儀的異性的時候,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獲得異性的好感呢?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分析,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獲得異性的好感。

一、問問題時要注意方式
什麼事情要換一種方式去詢問,特別是聞到隱私的事情的時候。如果你直接問一個人,“您本人願意或者樂於有婚前性☆禁☆行☆禁☆為嗎?”相信對方一定不會回答你的問題,讓你獲得他內心真實的想法。
談判說服的過程中,我經常要去提出對方抵觸的問題而且必須得到答案,這種情況要如何處理?很簡單,可以將此問題轉換一個情境,這樣來問:“如果兩個人正在相戀,戀愛過程中有了婚前性☆禁☆行☆禁☆為,您對此怎麼看?”被訪者就可能侃侃而談了,而根據心理學的投射理論,他所談的,恰恰是他自己對於婚前性☆禁☆行☆禁☆為的態度。


所以通過這個案例,當我們想問及異性一些關於隱私方面的想法的時候,千萬不要把你的目的輕易的暴露在別人面前。這樣對方會對你有防備心理。當你被一個人“偷窺”的時候,自我防護的欲望就會變得極高,這個時候如果在一種設定的情景內去誘導你,你就會覺得所有的事情是自然而然的發生的,在不知不覺當中表露自己的心聲。

二、做事情要自信

調查顯示,女人的自信會令男人產生性衝動。大家都喜歡和一個能夠掌控自己生活的人在一起,所以在與他約會時,不妨就菜品和飲料發表一些見解,定會吸引他的注意。

三、從異性身上尋找話題

你可以針對心儀異性身上的事物當成話題,舉凡衣服、鞋子、眼鏡、飾品或手上的書等等,例如你本身對於包包小有研究,你可以稱讚他所帶的包包很好看有品味,告訴他你也很喜歡這種款式的包款,詢問他在哪裡買的,從而打開話題。
四、耐心傾聽

每個人其實都喜歡談論那些他們感興趣的事,他的工作、體育賽事,

當他說的很高興時,你要做的是耐心傾聽,給出回應。這樣他就會把你和好心情聯繫在一起了。

五、用提問拉近彼此距離
無論你想問心儀的他什麼事情都無所謂,看你打算要問路、問時間、問功課、問流年運勢還是問樂透明牌都行,只要你覺得當下的情形適合問他什麼。
這算是最簡單不費事的方法了,原則上除非對方趕時間,不然都會樂於回答你他所知道的答案。但是不要問完一個問題就結束,馬上接著說要與他交朋友,這樣還是會嚇壞人家的。例如你問他路怎麼走,你可以繼續請教他方不方便帶你走,或者問他大約需要走多久時間,儘量把雙方的對話時間拉長,這樣他對你的戒心也會降低。
六、偶爾矜持
你可以積極主動表達愛慕,但在性方面要學會矜持。不經意間紅了臉,偶爾給他一個羞澀的眼神,或者向他發出求助,這些都會激發男性的雄性激素分泌,對你留下好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