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送老婆什麼禮物最實用 送禮小常識必須要懂

隨著女性社會地位的提升,老婆在家中的權重也逐漸遞增,老婆既是你的伴侶也儼然成了家裡的“領導”,討好這位領導有百利而無一害。

所以百忙之中千萬別忘了給老婆送送禮。

方法/步驟
1、給老婆選擇禮物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也絕不是想像的那麼難,掌握好技巧一定會送得她開心。
一、預備送禮之前,就要對老婆噓寒問暖,並將禮物常記心間、常掛嘴邊。理由是對內展示男子漢大丈夫的愛心與關懷,對外昭示你家也有一位“野蠻女友”般的嬌妻,至少表明了你較強的家庭觀念和責任意識。
二、時不時給老婆送個坤包、服飾、耳墜等“四兩撥千斤”的小件,讓她擁有變化多端的附屬品。

三、要爭著搶著去買家庭計畫內的老婆個人用品,並用送禮的程式,冒充禮物相贈。

四、老婆死磨硬泡的東西,堅決嗤之以鼻。否則既顯得你“心太軟”,更標注你缺乏個性,要在老婆張嘴之前或遺忘之後,奉上老婆心儀已久的禮物。這樣才會賺到數倍于平時的回報。
五、自己破費給老婆送禮,要突出物美價廉和標新立異。但不能平庸無趣、落入窠臼。技巧的關鍵是你要多多宜善,儘量讓她的東西佔據家庭的絕大部分地盤。

六、不好意思,最後來一句廢話:“永遠記住一點,要愛你的老婆!”

實用禮物:

手套、圍巾、水杯、梳子、餐具、毛巾、杯子、手錶、頸枕 、文具、書簽、鬧鐘、書籍、抱枕、帽子、手機、電腦、數碼相機、足浴器、按摩椅、跑步機、音響、鞋子、健身卡!
美麗禮物:
衣服、包包、香水、化妝品、美容噴霧器、蒸面儀、吊墜、手鏈、手鐲、瘦身按摩器、衣鏈、香薰、加濕器、太陽鏡、口紅、披肩、絲巾、腰鏈、腰帶、腳鏈、胸針、發飾、玉鐲、女表、耳釘、衣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