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用行動學習成功人士的特點,自己也能行

我們都羡慕那些成功人士,其實光是羡慕是沒用的,人人都渴望成功,但是真正行動起來,去實現這個成功夢想的人不多,很多人都只是停留在羡慕和渴望的層面。下面具體看看成功人士都做了哪些事情,也許你就有了行動的目標和方向:

1. 時不我待,我會利用好時間。
一般而言,如果一個人有兩個星期時間完成一項工作,那麼他自然會調節進度,花兩個星期才完成這項任務。 忘記截止日期吧,至少別再用它來調節你行動了。所有的任務,你該花多少時間,就花多少時間。盡可能快速有效地處理每件事。然後用你“空閒”的時間,以同樣的速度與效率做好其他的事情。 人們往往任由時間主宰自己,而傑出人士則主宰時間。
2. 我周圍的人是我自己選擇的。
一些雇員讓人抓狂。一些顧客讓人討厭。一些朋友自私地只在乎和自己有關的事情。 是你選擇了他們。
若你周圍的人讓你不開心,這不是他們的錯,是你的錯。你把他們吸引到自己身邊,不論在工作中還是私人關係裡——而且是你讓他們繼續在那兒呆著。 想想自己想和怎樣的人共事,想為怎樣的顧客服務,想交怎樣的朋友。 只要做出改變,你就能把他們吸引過來。勤奮的人想和勤奮的人一起工作,友善的人想和友善的人一起共事。傑出的雇員想在傑出的老闆手下做事。成功人士之間往往互相吸引。
3. 我從未付出代價。
我從未付出代價,而是每天都得到報償。真正能夠衡量你的價值的,是你每天所作出的實實在在的貢獻。 不論過去你做了什麼,有什麼成就,都不代表你已經成功得不需要再擼起袖管、把自己渾身弄的髒兮兮地投入到繁重的工作中去了。
沒有什麼工作是太過卑微的,也沒有什麼任務是不需要技巧的或無聊的。 傑出的成功人士從不認為自己資深——而他們的勞動成功證明了他們的資深。
4. 經驗是無關緊要的,成就證明一切。
你在某個領域有10年的經驗。哦。我不在乎你做你現在的工作多久了。工作年限不代表任何東西:你也可能是世界上有十年工作經驗的程式師中最差勁的一個。 我在意的是你做了什麼:你創造了幾個網站,裝了幾個後端系統,開發了多少針對顧客的應用,它們都是什麼類型的……你做成了哪些事兒,這才是最重要的。 成功人士不需要使用諸如“富有激情的”、“創新的”、“奮發圖強的”這類詞來描述自己,他們能以謙虛的方式描述他們的成就。

5. 我遭遇過失敗;失敗不僅僅發生在我身上。
詢問他人是怎樣獲得成功的 。他們的答案裡會充滿了“我”這個人稱代詞。有時候也能聽到“我們”這個詞,但是次數很少,很偶然。 詢問人們為何會失敗,大多數人則將話題轉向了童年,並本能地撇清自己,例如小孩子會說:“玩具破了”而不是“我把玩具打破了”。 他們會說經濟不景氣,市場尚未做好準備,供應商們沒能跟上腳步。 他們會把責任推到他人身上。 正因為撇清了自己的責任,這些人難以從失敗中獲得教訓。 很偶然地,有些完全出乎意料的事的發生導致了你的失敗。而絕大多數失敗的原因是在於你自身。這沒什麼。每個成功人士都遭遇過失敗,
數不清的失敗。他們中的大多數遭受的次數比你多的多。這正是他們現在獲得成功的原因。 擁抱每次失敗:接受它,從當中學到教訓,確認下一次能擔起全責,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
6. 自願者常常能獲得成功。
每當你舉起手,你會被要求做更多事兒。 這很好。做更多意味著機會:去學習、去銘記、得到技能,建立起新的關係網—— 去嘗試一些你不會去做的事。 成功是基於行動的。你越自願參與,表現的機會就越多。成功人士主動創造機會。 傑出的成功人士自願跳到台前。
7. 只要我得到豐厚的薪水,一切都是可以的。
專業是好的。專注是好的。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是好的。 創造出財富那使最好不過了。 顧客開出合理價格讓你完成的任何事——只要不是不道德的、邪惡的、不合法的——你都應該做到。
顧客想得到你名下的土地?如果他們付錢,沒問題。顧客想要你增加原本不包含的服務專案?如果他們支付報酬,沒問題。你開的是一家高科技商店,但顧客想讓你提供一些體力勞動相關服務?別說了,把東西包好,按顧客的意思做,得到你應得的報酬。 只有去做你想做的,你才可能順利地做生意。願意去做顧客希望你做的,你的生意才會成功。 8. 付給我報酬的人永遠有權告訴我該做什麼。
收起你那驕傲和自命不凡,別以為你有權自由地表達觀點。下了班再去做這些事。 不論是顧客還是雇主,付給你報酬的人有權利命令你做什麼、怎麼做—— 有時甚至精細到最後一個細節。 與其抱怨,不如把顧客或雇主要求你做的事與你自己喜歡做的事結合起來吧。 然後諸如控制和微觀管理等問題將變得不成問題。
9. “多出的一英里”是一片廣闊的,無人定居的荒地。更進一步,風景獨好。
每個人都聲稱他們做了更多的努力。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做到這一點。大多數做出了努力的人會這樣想:“等等,這裡沒別人…/ 沒有別人像我這樣做…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呢?” 說著他們離開了,再也沒有回來。 這就是為什麼“多出的一英里”如此人跡罕至。 這也是為什麼“多出的一英里”是一個遍地機遇的地方。 早早行動起來吧,晚點下班。再打一個電話。再發一封郵件。再做一項研究。幫顧客卸貨。別等著別人來要求你。主動給予。別只告訴雇員們該做什麼—— 演示給他們看,和他們一起工作。 每當你已經做了一些事,再想想你還能做什麼—— 尤其是當別人還沒去做你想到的那件事時。 的確,這很困難,但這正是使你與眾不同的地方。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令你獲得難以想像的成功。 與其抱怨,不如把顧客或雇主要求你做的事與你自己喜歡做的事結合起來吧。 然後諸如控制和微觀管理等問題將變得不成問題。
9. “多出的一英里”是一片廣闊的,無人定居的荒地。更進一步,風景獨好。
每個人都聲稱他們做了更多的努力。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做到這一點。大多數做出了努力的人會這樣想:“等等,這裡沒別人…/ 沒有別人像我這樣做…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呢?” 說著他們離開了,再也沒有回來。 這就是為什麼“多出的一英里”如此人跡罕至。 這也是為什麼“多出的一英里”是一個遍地機遇的地方。 早早行動起來吧,晚點下班。再打一個電話。再發一封郵件。再做一項研究。幫顧客卸貨。別等著別人來要求你。主動給予。別只告訴雇員們該做什麼—— 演示給他們看,和他們一起工作。 每當你已經做了一些事,再想想你還能做什麼—— 尤其是當別人還沒去做你想到的那件事時。 的確,這很困難,但這正是使你與眾不同的地方。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令你獲得難以想像的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