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成功人士早上的5個良好習慣

成功人士總會有他成功的特質,這些特質,一般會形成一種習慣。保持一個良好的習慣,是我們每個渴望成功的80後需要堅持的一種東西。一起來看看成功人士上午8點前都在幹些什麼。

一、鍛煉 大多數每天堅持鍛煉的人通常是在早上進行鍛煉。無論是晨間的瑜伽課程還是去健身房鍛煉,上班前的鍛煉可以為一天充電,同時也給人帶來成就感。做完200個仰臥起坐每個人都能處理一大堆文件。晨練同時也可以避免勞累一天后進行有氧運動時可能會出現的眩暈現象。即使你做不到淩晨5點就起床,然後精神飽滿地慢跑。可以試著早起一刻鐘,做一些俯臥撐或者伸展運動。這將有助於喚醒你的身體,為一天的工作做好準備。
二、制定當天的計畫 制定當天的計畫,設定目標和待辦事項可以激發你的潛能。早晨是人一天當中最安靜的時候,也是制定計劃的最佳時間。
早晨是思維最清晰的時候,適合用來計畫事情的輕重緩急。同時早晨你也可以不受打擾地做計畫。做計畫的時候,不要忘記精神健康。在緊張的會議之後安排10分鐘的休息時間,在附近散散步或者坐在辦公桌前冥想。想吃得更健康?最好也在行事曆上記上一筆,晚上準備幾個有營養的小點心,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吃。
三、吃一頓健康的早餐 我們都知道拿杯咖啡空著肚子沖出家門是什麼感受。到公司後,你坐在辦公桌前不停地想著門口賣墨西哥煎玉米卷的小販什麼時候才能來。這可不妙!有必要在早晨花一些時間補充身體能量,為一天的工作做好準備。這樣才不至於上班的時候肚子餓得咕咕響,
不能專注於手頭的工作。早餐不僅有益身體健康,早餐的時候也是跟家人溝通的好機會。吃麥片的時候和你的孩子或者配偶閒聊5分鐘就能使你精神煥發地走出家門。
四、思考 現在我們不厭其煩地談論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卻往往忽視了精神健康。早晨是冥想和思考的絕佳時刻。花一點時間思考一下今天要做什麼,多想想將要取得的成功。即使幾分鐘的思考和積極的思考就可以提高你面對一天工作的情緒和狀態。
五、先做最難做的事情 我們都有某件事必須去做但又不敢面對。這件事會讓你整天(甚至一周)都在煩惱。拖到不能再拖的時候你才會想辦法去解決。有一個將你從緊張情緒中解脫出來的好辦法—先完成你最不願意做的事情。
與其從喝第一杯咖啡開始到午休的時候都在想著這件事有多麼討厭,還不如馬上把它解決掉。早晨是你精力最充沛的時候,此時解決比較困難的項目能夠事半功倍。如果這樣做的話,你的一天才能越來越容易過,而不是正相反。當一天的工作即將結束的時候,你可以放鬆下來,處理相對容易的事情,帶著輕鬆的心情開始你的業餘生活。
借此文,希望80後朋友們也保持一種良好的習慣,祝你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