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一個人並不缺少機會,而是缺乏把握機會的能力!


一個人並不缺少機會,而是缺乏把握機會的能力! 機會:你看不懂、他看不懂、總有人看得懂! 事業:你不做、他不做、總有人做!誰也阻擋不住社會的發展和時代的進步。
在潮流和趨勢面前、誰先接受新的觀念,誰就可能把握住了先機! 亞洲首富李嘉誠說過這樣一句話:當一個新事物出現,只有5%的人知道時,趕緊做,這就是機會,做早就是先機。 當有50%的人知道時,做個消費者就行了。 當超過50%的人時,你看都不用去看了! 李嘉誠並且又說過這樣一句話:每一次新的商機的到來,就會造就一批富人。每一批富人的造就的就是: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他明白他在做什麼,當別人不理解的時候,他理解他在做什麼。當別人明白了,他富有了。當別人理解了,他成功了! 為什麼世界只有5%的人成功,而95%的人不能成功?原因是95%的人大腦裡都有四個字“我不可能”! 為什麼?我們做一個假設:設一個抽獎台,
大家來抽獎,要是哪位抽中了,就發給他100百萬獎金,肯定有人說,這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世上沒那麼好的事,就算有,也不可能落在我的頭上。 反過來,要是誰抽中了,就把他拿去槍斃,敢不敢抽,也不敢,他們會想:天啊!我去抽,准是我!為什麼好事情不屬於我們而壞事情屬於我們?為什麼成功不屬於我而失敗屬於我們?為什麼發達不屬於我們而貧窮屬於我們? 無數事實證明:只要把握一次機會,就能改變人的一生! 智者創造機會,強者把握機會,弱者錯失機會,愚者害怕機會;面對機會,愛拼才會贏! 活魚會逆水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怕苦的人苦一輩子,不怕苦的人苦一陣。 有價值的人不是看你能擺平多少人,
而是看你能幫助多少人。 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潮流是短暫的,趨勢是永恆的。 不可能的事是想出來的,可能的事是做出來。 找不到路不是沒有路,在家看到的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是世界。 成功要經過冷水關、汗水關和淚水關,寧可被人笑一時,不可被人笑一世。 超越另一個自我、實現每一個承諾,喚醒沉睡的心窩、我們一定能編織美好的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