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創業成功男人和女人都要看的文章

最近在看《楚漢傳奇》,劉邦這位漢朝的開國皇帝,從創業的角度,劉邦是成功的。但是更讓人佩服的是劉邦身後的呂皇后。都說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成功的女人,劉邦就很有這個意思。
多數人都有想過去自主創業,但是他們卻只是想想而已,從不敢去採取行動,要行動的時候就會找一些藉口,比如,沒錢啦,經驗不夠,不知道做什麼,沒時間等來做"擋箭牌"。很多人都是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

其實很多人在心裡就已經為自己限制了這一輩子只能做一個工作者的門檻了,他們第一想到的是去找一份工作過完今生就可以了,其實你現在投入的是青春和時間在做成本了,這個成本是不能和金錢相比較的,我相信一個工作者和一個創業者將來學習到的知識是有很大的差別的。而且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創業者的心態都是很積極的,
但是工作者的心態都停留在過一天算一天,他們雖然有的會想去創業,但是因為不敢行動,怕失敗,而被自己的消極的心態而阻擋不敢向前。
男人成功是責任,女人成功是價值,一個男人要肩負為家人過上好的生活的使命,您每天去早上上班-中午下班-下午上班-晚上又加班,我相信您也不想這樣過一輩子吧,而且我更相信您也是一個很有責任的老公(老婆)吧,您也不想您的老公(老婆)和您一樣每天從早忙到晚吧,您也不想家人看到別人家高高興興的出外旅遊而為此羡慕人家吧!
再退一萬步講,您就算創業沒有成功但您也沒有損失什麼呀,最多也是金錢上的一點點損失,而且您也交到了很多的事業的朋友呀,
但是我相信您一定不會後悔。您如果沒有去嘗試我敢保證您老年一定會後悔一生。
其實人生中很多事情不是因為您做了而後悔,往往都是因為沒有去做而後悔一生,這些包括幸福的婚姻、創業機遇、親朋好友等等。我相信很多人也會經常聽到一些前輩們說他們在什麼時間那時候沒有去把握時機,失去一個機遇而現在後悔的歎息聲吧!
瞭解一個機遇也許就幾天的時間,有可能會改變您一生!拒絕一個機遇也許就幾秒鐘時間,有可能您會後悔一生!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道理大家都懂,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敢行動,不要等一切都過去的時候自己後悔,
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分享這篇文章也希望可以給那些想創業的人一點勇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