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怎麼走出失戀陰影 幾大技巧教你如何趕跑陰霾心情

其實失戀並不可怕,很多朋友都經歷過失戀,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在人生旅途中,失戀未必不是好事,它使人痛苦,使人深刻,

使人變好。那麼正經歷失戀的朋友,該如何儘快走出失戀的陰影?

剛分手的時候,你一定很難受。儘量不要再聯繫。不要繼續糾纏下去。如果你是真的愛對方,就應該為那個人著想,尊重對方的選擇,隨他去吧。他想怎樣,就讓他怎樣,成全對方的幸福。你應該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工作,或是和新的朋友出去玩玩,放鬆一下。
歸納和總結一下失戀的原因。問題往往並不都是出在你一個人的身上。毛主席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或許,對方壓根兒就沒想過陪你到永久,陪你幾個月就是“奇緣”了。失戀,或許是因為錢的事,或許是因為性格不合,或許是因為人品有問題,還是因為走的人生道路不同,
最終導致你們分道揚鑣。無論是哪方面的問題,只要你找出根本原因,便能對症下藥。就是這種失戀的痛苦,可以使人成熟起來。如果你覺得是自己不夠好,才使對方棄你而去,那麼以後就要努力奮鬥,讓自己的實力強大起來。

失戀的你最好先冷冷,把這事暫且擱在一邊。

應該去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做。讓自己忙碌和充實起來,沒有時間去多想。腦裡的那根玄別總是繃緊在這事上。那樣對方會以為沒有他,你就活不了,更看不起你的。其實人都是為自己活的,要知道自己離開誰都能活,還要好好地活,更努力地去追尋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很多人在戀愛中往往會失去自己,迷失自己,失戀後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才能重新找回最真的自己。

失戀後,你也可以投入一段新的感情。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情人眼裡出西施,仿佛對方就是全世界,就是最美。而不再愛的時候,優點都變成了缺點。如果那個人對你太無情,你可以多想想他的毛病和缺點,發現對方也並不是毫無瑕疵的。這樣就能從心理上慢慢討厭他,從而疏離,使自己解脫出來。你可以去找一個更具魅力的新朋友,或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還有別的人更適合你。很多人就是在失去以後,告別從前的戀人,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不要因為自己曾經受傷,
就以偏概全,認為天底下沒有一個好東西。
天涯何處無芳草,振作起來,好好生活,不知不覺佳人就會出現在你身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