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女人賺錢勵志的話:越漂亮的女人越有錢


越漂亮的女人越有錢,因為女人越漂亮越愛賺錢

第一,越漂亮的女人的越捨得投資自己!

想像如果你現在穿著你喜歡的衣服,

喜歡的鞋子,挎著自己喜歡的包包,是什麼感覺?至少肯定比現在自信很多倍!而自信帶來的價值呢?是你的能力成很多倍的增加,因為自信的力量是最大的,人一旦有了自信,就會幹成別人認為不能做的事情,人一旦有了自信就會幹成自己不自信的時候認為做不成的事情。

自信,可以讓一個人更樂於與人交往,更樂於表現自己,進而有更好的心態,有更好的外在積極的環境,進而就會有更多人的朋友願意與你交往,願意拿好專案,好的賺錢事情與你分享,進而就會有更好的收入,如此的進入到良心迴圈當中。

第二,越漂亮的女人越愛整形!越整形越漂亮,越漂亮越有錢!

為何漂亮女人都去整容了?近日,一則微博引起了網友極大的興趣,

“為什麼去整容的都是美女,為什麼?為什麼呀?”在沒有標準答案的情況下羅列了以下幾條:

因為美女本身就知道人美的好處,所以才要變得更美;

因為越漂亮越有錢,美女才有錢整;

因為美女對自身要求會越來越高!

第三,越漂亮的女人越旺夫!

5條旺夫部位,越漂亮的女人占的條數越多!

1)額頭飽滿

2)鼻頭有肉

3)耳垂飽滿

4)嘴巴棱角分明

5)下巴寬厚

第四,越漂亮的女人,事業成功的機會越多!

在網路上還有相關調查顯示:90%以上的人認可“顏值越高的女人更有競爭力,更有‘錢’途”。可見顏值對女人來說有多重要!

在現在這越來越激烈的社會中,光有才能是不夠的,外形條件往往有時可能就決定一切了。在才華一樣的情況下,

用人單位當然會優先錄用顏值高,身材形象好的員工,展示公司的風采。所以,顏值已經成為現代女性競爭力的一部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