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讓愛情熱度變淺的兩個訣竅

每對伴侶都不一樣,所以並沒有一個完美幸福方程式。但長期相愛的人卻傾向有著共同點。以下就有九個由專家從成功關係研究中歸納出來的訣竅。

1。 對維繫你的情感有堅強的承諾

許多伴侶一開始都有著維繫情感的強烈承諾,但經過一些時間後,就開始輕忽它。他們可能因為工作、小孩或一些耗時的嗜好而忽略彼此。健康的感情中,兩人都有另外的興趣,但他們都能把對維繫感情的承若擺在第一。

保持承諾起於認為擁有一段好的感情要靠努力。每段感情裡各種問題都會發生,而兩人都必須作出付出和調適。

2。把自己視為朋友或對等的夥伴

長期相處的伴侶會視彼此為好朋友。他們分享不同的活動,享受彼此的陪伴,快樂或難過時彼此扶持,而且他們不會把這些視為理所當然。

成功的感情中,兩人可能會有很不一樣的角色,但他們視比次為地位相等的夥伴。他們不會將一人的觀點或興趣看得比另一個人更重要。彼此都能覺得對這份關係投注重要的貢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