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新年女生戀愛技巧剖析 讓愛情浪漫開局吧

新年也別忘了讓愛情開花,女生戀愛中技巧絕對不容忽視。也許你對一個男生已經暗戀很久了,也想要採取行動,但卻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是不是會嘲笑自己呢?他會不會在自己表白之後,像躲瘟疫一樣的躲避自己?其實談戀愛技巧同樣重要,表達感情、維護感情、建立感情都離不開戀愛技巧,新年女生戀愛技巧你掌握了嗎?

女生戀愛技巧一:給一個愛的眼神吧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眼神即可發出無聲、強烈的資訊,是最佳武器。你的眼神在他身上多停留幾秒,就可表達這個樣子一個意思:我喜歡你,想要走進你的生活。當然這個信號一定要恰到好處才可,這樣溫柔的,毫不設防男孩子才會被你打動哦。

好了,這個技巧你掌握了嗎?現在迅速看他幾眼,但要注意別盯著他看,否則有點神經兮兮的感覺,慢慢的讓你的驚鴻一瞥變為從上到下的角度關注。每隔幾秒鐘就看下他的眼睛,繼續掃描他的臉,他就會意識到你在觀察他,但卻不會覺得被人死盯著不放的難受。

女生戀愛技巧之二:用“碰一下就跑”的技巧
沒有什麼比肌膚相觸更奏效的了,就這麼一點點戀愛技巧作用缺十分明顯。在你行動之前最好知道這種接觸的技巧,千萬別用力過猛把對方嚇跑哦。你要做的就是非語言暗示,讓他跟你走的近一些。每次看到他時,就算碰下她的物品,也可以,慢慢的你就會進入到他的私人空間了。

女生戀愛技巧之三:說一些恰到好處的悄悄話
想要讓你兩個人的談話更親密也很簡單呢,說悄悄話,這樣男孩子就會不自覺的湊近,他會問到你身上的香水味。跟他談話時,留點暗示,表明你很在意他的個人生活,對方也會開始琢磨為什麼你對她瞭解這麼多。當這都需要你平常慢慢積累。


女生戀愛技巧之四:建一張神秘的網
利用現代通信方式,成為你們打情罵悄工具。尤其是利用微信、E-mail聯繫,只要找到話題,就能把對話持續下去。每次話不要跟小說一樣太長,玩酷點,始終讓對方保持對你的好奇心,讓他從你這裡想要瞭解的更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