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英整容成癮女子為12歲女兒存17萬整容基金

為女兒存整容基金。有個整容成癮的媽媽是一個怎樣的體驗?英國英格蘭有位12歲的小姑娘貝塔尼就有一個癡迷于整容的媽媽,

她的媽媽克裡.邁爾斯不僅花了10萬英鎊把自己整成了真人版芭比,她還給女兒存了2萬英鎊相當於17萬人民幣的整容基金。

世界上似乎有很多人癡迷於芭比的外形,克裡也是其中一員。她認為自己的相貌普通,毫無看點,於是從六年前開始砸錢整容。她進行了豐唇、增發、肉毒桿菌注射等等一系列手術,配合化妝和服飾讓自己和芭比看那起來越來越像。儘管克裡的父母和丈夫都不喜歡她整容後的樣子,很多人也認為她“把自己整殘了”,走在路上還有陌生人給她起難聽的綽號,然而她早已習慣了。

克裡認為整容讓她感到快樂,她沒有什麼惡習,存錢整容的她就像人們把錢花在自己愛好上一樣無可厚非。她還表示,

如果丈夫一定要讓自己在外表和丈夫之間做選擇,她會選擇離婚,她相信有人會喜歡她的樣子“說不定長得向肯(芭比的男朋友)呢!”

她的女兒貝塔尼目前並不想去整容,然而她的媽媽還是為她存著這份錢,以防她改變想法。克裡認為女兒已經夠美了,但是只要女兒開心,她會支持她做任何一種整容手術。都說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計深遠,為年幼的女兒存整容基金算不算是為女兒做長遠打算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