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小三欲轉正 主動告知對方老婆地下情

網友傾訴:

我想告訴他老婆我的存在,然後逼他離婚。他是個上門女婿,當初迫於壓力才做上門,在女方家受盡了苦難。一切大事小事都得聽丈母娘和老婆的,

一旦反抗就是吵架,他過的很壓抑。我很體諒他,他過的也不好。丈母娘對他也越來越嫌棄,嫌他賺錢少不會來事,家務活也幹的不好,經常在他媽媽面前數落他的不好,他說如果重新選擇的話他絕對不會跟他老婆結婚,但已經結婚有了孩子就會忍下去。而我,他雖然愛我,卻不能和我在一起。我發現自己非常愛他,已經可以不管不顧了。雖然對我沒有承諾,但是我想轉正,這樣的男人不應該這樣生活。他應該和最愛的我一起。我在想要不要告訴他老婆,這樣他就可以離婚了,既然他下不來狠心做這個決定,那麼就我幫他做。

編輯回復:

樓主你錢很多嗎?比他現任條件好?沒有的話他是不會離婚的。

即便你跟人家老婆說了,別人也不一定會離婚。哪個出軌男不跟小三說自己過的多憋屈的,不然怎麼騙得到手呢?男人跟你說這個不是因為他覺得你與眾不同有多好,而是大多數出軌人士都是想保住家庭,出去玩玩。往壞裡想,如果他老婆勃然大怒之後把憤怒轉向你,和老公一起上演一齣街頭扒光小三的戲碼,你打得過嗎。婚沒結成,還落得壞名聲,以後怎麼做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