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們看看做小三不能轉正的原因


“小三”是一個多麼刺眼的詞啊,是多少人妻痛恨的詞啊,因為小三一旦出現就將意味著有人的家庭要被破壞,所以說小三是不被人所看好的,

可是男人找小三為什麼不讓她當老婆呢?為什麼那麼多小三都不能轉正呢?原因如下:

1、婚姻還是原配的好

男人出軌不可能全部是男人的錯,妻子肯定也是有原因的,比如說婚後不愛打扮、婚後忽視了老公、婚後不思進取等等,因為這些原因男人出軌了,可即使是這樣男人也不會離婚,讓小三上位,女人做了人妻之後不還都是一樣,所以婚姻始終都是原配的好,

2、離婚是筆不小的損失

男人為什麼找小三,找小三的男人一般來說是事業不錯的人,要不然哪個女人願意做你的小三啊,所以男人為了小三離婚,那意味著現在的財富至少一半得分給原配,現在可沒有幾個男人有這樣的勇氣哦。

3、男人出軌很清楚與小三之間的關係

男人們出軌小三並不是不清楚,恰恰相反男人非常清楚與小三之間的關係,男人需要小三的取悅,小三需要男人的金錢,所以兩個人就是有一種利益關係,所謂的各取所需就是這樣吧。

4、男人出軌也過不了孩子那一關

當然有些男人出軌是因為與老婆真的沒愛了,老婆真的不好了,可是男人即使真的與老婆沒有感情也不會離婚,因為他們之間還有孩子,孩子也是男人們心中的痛,男人也害怕為孩子找個後媽會遭受虐待。

5、男人出軌不會吊死在一個小三身上

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男人竟然會出軌一次,那就會有第二次,甚至更多次,因為第一次是最難踏出去的,因為自己的老婆也曾經年輕過、漂亮過,

現在男人不也出軌了,所以男人出軌不在只在一個女人身上發時間的,更加不會吊死在這個小三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