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給他一片自由的天空


夜,越來越深,孤燈伴著只影,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依舊那麼執著的等待遲遲未歸的丈夫!

丈夫才花橫溢,資歷頗深,並且是個科級幹部,丈夫靠著自己的努力、拼搏,已經是事業有成,也算得上名利雙收的人,隨著事業的不斷鞏固,隨著知名度的不斷提高,丈夫的應酬也越來越多,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晚!

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也太讓人無奈,物欲橫流、燈紅酒綠、紙醉金迷,很容易讓男人們就此迷失了方向,就此的沉論下去,朋友提醒我說:“把丈夫看緊點,別讓其她的女人有機可乘”。對朋友的一番好意,我只是報之一笑,

一來是我覺得丈夫歷經了坎坷之後,知道什麼才是該他珍惜的,二來是如果他經不起外面的誘惑,只用“看”是看不住的!

我是個女人,我也不能脫俗,在我苦等丈夫不歸的時候,不由的我不胡思亂想,難道他也象別的男人那樣用應酬多來給自己找藉口?難道他在用工作忙來欺騙我?難道昔日的愛已蕩然無存?難道我對他已不再有吸引力?難道這個家已經不值得他再留戀?難道此時此刻他正在和別的女人打情罵俏?難道他已經沒有了男人該有的尊嚴?

隨著鑰匙的響動,門開了,丈夫回來了,帶著一身的疲憊,我不知道該問他一句:你回來了,還是該問他你為什麼回來的這麼晚?我不知道該問他:又再外面應酬了,

還是該問他你的應酬真的那麼多嗎?我不知道該問他:回家的感覺好嗎,還是該問他你眼裡還有這個家嗎?就這樣,我呆呆的坐在沙發上,愣愣的看著他,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問!

丈夫走過來,坐在我的身旁,輕輕的把我擁在懷裡,輕輕的對我說:雯兒,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也想早點回家,感受家帶給我的溫暖,感受你帶給我的溫情,可我是個男人,沒有應酬是不行的,這樣的生活,我早已厭倦,可我身不由已,我知道我冷落了你,別怪我好嗎?淚在無聲的流,丈夫輕輕的為我擦去臉上的淚說:乖,別哭,以後只要有可能,我會儘量早點回來,回來陪我的小愛人!這一刻,我知道,我對丈夫所有的猜疑都是多餘的!

如果男人是鳥兒,

就給他藍天,天高任鳥飛,飛累了,總有歸巢的時候!

如果男人是魚兒,就給他大海,海闊任魚躍,遊遠了,總有回頭識岸的時候!

如果男人事業有成,你就做個成功男人背後默默犧牲的偉大女性!

如果男人是風箏,你就做個放風箏的人,必要時,把線割斷放飛風箏!

女人,別把男人看的太緊了,給他一片自由的天空吧,這樣,你也許得到的會更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