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憋說話,只要給他一個法式KISS

憋說話,只要給他一個法式KISS 在一起那麼久,你只確定自己喜歡他,但是你不知道究竟對方的真正想法是怎樣的。如果我說中你的心,
而你的答案也是YES,那麼就憋說話,只要給他一個法式KISS! 但你不敢?你怕破壞了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你怕你的行為讓你看起來特別放蕩?沒關係,或許你可以跟著感覺,瘋狂一次。  Key #1,滋潤一下嘴唇 首先,Kiss之前你需要好好保養你的嘴唇,要知道它下一秒可能就成為你的愛情功臣! 你可以選擇塗潤唇膏滋潤滋潤,
又或許給你的嘴唇做做唇膜、去角質等等。但如果以上方法你都來不及補救,那麼在KISS之前,你可以嘗試喝一些溫水潤一下唇。

Key #2,法式KISS需要調節你的呼吸頻率 法式KISS之所以縱橫愛情界是因為它的激情四射。
強烈而美好的感覺伴隨著激情的瞬間碰擊、綻放,讓人感覺像是被弱電酥麻了全身那樣。所以,在進行法式KISS之前,你需要調節一下你的呼吸頻率,這樣不僅能夠有利於更好地進行,而且還能讓幸福的感情呈心形狀倍數昇華!  Key #3,為它選擇完美的時刻和地點 雖然說感覺來了,
有時候擋也擋不住,但是想要為未來留下一個難忘而美好的回憶,那麼選擇完美的時刻和地點很重要。因為一個法式KISS不僅僅詮釋著KISS本身,而且涵蓋著你對對方的強烈欲望。 試想一下,如果你們在進行激烈的吻時,某個不識相的人向你們走來,你們是要繼續呢?還是速戰速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