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曾經美麗


原來酒不需要太多,也可以讓人醉,情,是否也一樣,不需要太多,也可以讓人碎。
對著天空仰望,凝神,猜不出是什麼滋味,呼吸中,有淡淡的桂花香氣,音樂悠悠,於是時間停留在一道風景線上,懂得了思念的過程,讓人心碎,也讓人心醉,突然間,落葉紛飛,舞動的,是指尖間的風,還有縷縷青絲,隨風飛揚。
把空了的酒杯,換上淡淡的茶,也許不是淡的,是濃濃的味道,似濃濃的酒,似是而非,其實濃的不是酒,不是茶,是心中的那份感覺,濃得,能讓冰涼的淚水,匯成河流。
夜幕的掩飾下,偷偷獨醉,一個人孤獨著,一個人貪戀著,
永遠比那場煙花更寂寞。
收起我的翅膀,呆立于原來,只等你來為我悲傷,只讓你來為我心痛,對於感情,女人永遠是這麼的自私,我亦如此平凡,平凡到,某一天你想不起我的臉,曾經裝有幸福,曾經,我的嘴唇邊泛起過甜甜的笑容。
時間,能將你刻畫在我心底,模樣不變,山盟海誓,永不變遷的誓言,只是一個過程,所以我不追求,因為我知道,在我心底,有一片天地只屬於兩個人,這樣便足夠,真的足夠。
喜歡這樣凝望,喜歡看天空飄起絲絲細雨,喜歡讓雨絲輕輕地打濕我的發梢,不讓你陪我孤獨,不讓你陪我寂寞,因為,這些只屬於我一個人,不讓你來分擔這些不夠美好的感覺。
今天的天氣有點涼,有點蕭瑟的感覺,街燈,
將我的影子拉得好長,四周好靜,我踏過的足跡上,偶爾有水花濺起,一切仿如一場影畫戲,慢慢地上演著,只是偶爾感覺這個角色有點蒼涼,然而,我的臉上,卻有種酸楚的甜蜜。
分不清這是種什麼樣的心情,在的邊緣悲傷,在悲傷裡甜蜜,杯中的茶淡去了桂花的香味,疲倦,昏沉,有種想睡的衝動,當我入睡,夢中我會記起誰?是那一個身影,與我入夢中一聚?
不是深情繾綣,不是深情纏綿,卻是,似花非花,似霧非霧。
他們說文字是濃濃的烈酒,我說,愛情,是杯又甘又苦的酒,飲盡了杯中的酒,迷失了自己,都說,酒入愁腸愁更愁,我喝下了那杯苦酒,飲盡了千年情盅,今日,他日,我攜著清風歸去。
萬千滋味上心頭------
我如何忘記,那有流星劃過的夜空?如何忘記,
那飄著雪花的晚上,在那海的邊沿,曾經彼此凝望,怎樣將那絢麗的瞬間,從心底深處抹去?
記憶如新,那個聖誕夜,每一句說話,都不曾忘記。閉上眼睛,仿佛又是今天發生的事,突然間很安慰,因為感覺得到,在這個故事裡我不會失去你,知道你會將這個身影收藏到永遠,在你的心底,永遠烙有這個名字。
我蝶舞群鶯,你的天空,讓我自由飛翔,我的嘴唇邊,因為你的寬容,露出過最甜蜜的笑容,拔動過思念的弦,投射進深深的心湖。
都說微笑的女人最美麗動人,也許我的微笑如風劃過,淡得讓人不曾覺察,我知道,我美麗過,我動人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