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鄉下人說城裡人 爆笑

鄉下人說城裡人 爆笑! 1.俺們剛吃上肉,你們又吃菜了 2.俺們剛娶上媳婦,你們又獨身了。 3.俺們剛有白紙擦屁股,你們又用它擦嘴了。 4.俺們剛存上點錢,你們又開始買保險了。 5.俺們打工春節才能回趟家,你們過節又開始出門旅遊了。 6.俺們剛能歇會不用擦汗了,你們又去健身房、桑拿房流汗了。 7.俺們剛安上電話,你們又寬頻上網了。 8.俺們剛學會在電影院約會,你們又改成網戀了。 9.俺們剛吃飽穿暖,你們又開始減肥了。 10.俺們剛能看是電視節目,你們又改看黃片了。 11.俺們都想往城裡跑,你們卻到鄉下來建渡假村了。
12.俺們剛把茅房改成廁所,你們又把廁所改稱衛生間了。 13.俺們剛把青菜上的蟲子滅掉,你們又愛吃蟲子啃過的青菜了。 14.俺們剛結束喝河水的歷史,你們又改喝純淨水了。 15.俺們剛把破褲子扔掉,你們又開始在褲子上剪洞了。 16.俺們剛能坐上公汽,你們又自己開車兜風了。 17.俺們剛剛開始學會打麻將,你們又開始賭球了。 18.俺們剛能抽點煙喝點酒,你們又開始吃搖頭丸了。 19.俺們剛抽上帶把的煙了,你們又改為吸白粉了。 20.俺們剛有點錢買睡衣,你們又改為裸睡了。 21.俺們剛吃上糖,你們又開始尿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