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超級內涵的生活囧段子

幽默搞段子,超級內涵的生活囧段子6則
1、距離不是天涯海角,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我站在公車的車門裡,你卻擠不上車…… 2、橋垮了,專家說和品質沒有關係!房價高了,專家說和地價沒有關係!泥石流了,專家說和植被沒有關係!發育早了,專家說和奶粉沒有關係!專家太太懷-孕了,大家都說和專家沒有關係… 3、一男士紅腫著雙眼來上班,同事問:“你眼睛怎麼了?” 男人回答:“昨天我在街上走,一個小姐的裙子被風吹起來了,我好心幫她拉下來,她竟給我左眼來一拳!” 同事又問:“那右眼呢?” 男人回答:“我以為她不喜歡把裙子拉下來,
就又幫她掀上去了。 4、公雞出差一個月,回來後聽說鵪鶉沒事老來找母雞玩! 公雞便開始懷疑起母雞來! 果然,沒過兩天,母雞就生了個鵪鶉蛋! 公雞大怒!母雞慌忙解釋:“靠,早產啦!” 5、魚深情的說:“我時時刻刻睜開眼睛,就是為了能讓你永遠在我眼中!” 水感動的說:“我時時刻刻流淌不息,就是為了能永遠把你擁抱!” 這時,鍋說:“都他媽快熟了,嘴還這麼貧!!” 6、動物園召開討論會! 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 老鷹搶答:“會!” 主持人:“請舉例說明!” 老鷹含淚說道:“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了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