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關於愛與幸福:最美好的愛,是成全

關於愛和幸福,幸福與否,也許能夠決定的只有你自己,分享20句關於愛的哲理句子:
1、朋友之間不言謝,遇見,就是幸福。
2、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人們聲稱的最美好的歲月其實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後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麼幸福。
4、最美的戲劇的確是悲劇,但你不能因為要美,所以整日裡胸懷悲劇情結;更不能為了一輩子記住刻骨銘心的美,拼命追求悲劇。——樂嘉
5、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6、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
不代表我不在乎。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7、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錯誤的堅持,和輕易的放棄。
8、愛,是裝滿酸甜苦辣鹹的五味瓶,甜到心裡,苦到心底。酸的是溫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堅強,苦的是傷痛!未曾嘗試愛情,不會懂得。只有真正的愛,才會明白,愛不僅僅是給與快樂,品嘗甜蜜,還能令人身心疲憊,感受傷痛,在愛的海洋裡,痛的哭泣,痛的無語,痛的心殤。
9、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10、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你去尋找你的快樂。我們有過一生中最熱烈的時光,今後,我是繁星,永遠為你明亮;我是飛鳥,為你翱翔;我不在遙遠的故土,
我在你身邊。——張小嫻
11、如果你真心愛上一個人,你會發現,自己再也驕傲不起來了。
12、愛是一種意志,才可以與無常世事對抗。我們經歷磨難,是為了更好地安慰他人。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報之以歌。
13、有些人鬧著鬧著就近了,有些人笑著笑著就遠了。
14、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林徽因
15、幸福這種東西,是可以給予的,是可以追求的,是可以放棄的,是可以等待的。看你怎麼看。
16、我曾走過山,走過水,其實只是借助它們走過我的生命;我看著天,看著地,其實只是借助它們確定我的位置;我愛著她,愛著你,
其實只不過借助別人實現了我的愛欲。——史鐵生
17、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
18、年輕的我們,容易把感動當成愛情,也容易把過客當成摯愛。
19、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
20、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