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酒後打電話 如果一個人醉酒之後打電話給你


男人酒後打電話
如果, 一個人醉酒之後,打電話給你, 一定要珍惜這個人, 因為他是一個在心裡最深處的 一個乾淨角落藏著你的人。
或許他是愛你的, 你是他的知心愛人; 或許他是最需要你的, 你是他的紅顏知己; 或許他是最需要你理解的, 你是他的曖昧情人。 無論哪一種感情關係, 都不要錯過,要珍惜這份情。 無論你們是哪一種感情關係, 不要打斷他的話, 他的話雖然語無倫次, 甚至毫無頭緒, 甚至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 你都不要打斷他, 更不該嘲笑他, 幾多豪邁,幾多惆悵, 幾多相思,幾多壓力, 人在醉酒後往往會把自己 最真實的一面表露出來豪不偽裝, 而此時她想到的第一個卻是你, 你應該感到開心, 有個人在心靈深處那麼的在乎你。 請珍惜那個醉酒後給你打電話的人, 在他的心靈深處你是他最在乎的人。 不要在電話的那端橫眉冷對,
也不要輕輕撇嘴, 要認真的聽他把話說下去, 把淚流出來, 把苦說出來, 把思念講出來。 也許此時你覺得他 就是一個充滿幻想的淘氣的孩子, 也許你盼望的往日的美好形象蕩然無存。 但這種真心話不是誰都能聽的見。 學會愛吧! 學會寬容吧! 懂得珍惜吧! 既然上蒼賦予了我們溫柔的角色, 那麼就溫柔吧, 不要強調什麼溫柔是忍耐加上鬱悶, 那是源于你根本不懂溫柔。 好好愛這個人吧。 請珍惜醉酒時打電話給你的那個人吧。 如果,可以愛,就好好愛他; 如果不愛,也好好關心他; 如果,很愛卻不能愛, 就在心裡撐起一片最藍的天空, 讓他坐在你的陽光下, 在心裡種下最好的玫瑰園, 讓他躺在你的心田, 他會感覺到你的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