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因一個女人傷害我兩次

 

幾年前,我老公出過軌,不過最後在家人的勸說與我的威脅下,他與那個女人斷盡了,再也沒有任何聯繫了。通過那一次出軌

可能老公感覺對我有愧疚,就加倍的對我好。雖然我並沒有忘記當初的背叛,但看在他對我和孩子都好的份上,就學著漸漸遺忘了。這幾年裡,我們一直生活的很平靜,似乎早已淡忘了那件事。

可是,就在三個月前,老公當年的出軌物件又出現了,而我的老公依然沒有經得起誘惑,又和她混在一起。自從老公的那件事之後,我對他就極其放心了,從來也沒有往那方面想過,所以,對於他和那個女人聯繫上的事,我絲毫都不知道。

有一次,因為女兒做錯了事,我打了她幾下,誰知,她卻說,媽媽壞,我不喜歡媽媽,我喜歡漂亮阿姨。開始說起這句話的時候,我並沒有往心裡去,但幾天後,女兒再次說起漂亮阿姨時,我才想起問她漂亮阿姨是誰。

女兒告訴我,那個阿姨經常和老公來我家,而那個時候,正是我上班的時候。

女兒的話讓我為之一驚,難怪老公最近總是這麼忙,不是早出就是晚歸,原來是有情況了。雖然我知道了這件事,但我依然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為了就是抓個現行。我背著老公給女兒買了一個兒童手機,

只要她一按鍵,她就會和我通話。我告訴她,如果那個阿姨再來,就給我打電話。

終於,女兒的電話來了,我打的就往家裡趕。打開房門,看見他倆正在臥室裡,手搭手,肩靠肩的。沒有想到,那個女人還是當年的那個女人,同一個女兒傷害了我兩次,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忍受。我對老公失望透頂,但我又不甘心那個女人享受我的一切,我現在很痛苦,我不知道怎麼辦好?

回復:

婚姻本來就 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如果一方違背了婚姻的誓言,需要兩個人心平氣和的進行溝通,找出兩個人共同的問題,然後再找解決的辦法。愛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沒有這基本的東西,婚姻是很難維持的。

也許你們兩個人之間真的出現了問題,但我想說的是,離婚並不是最佳的解決方法,想想可愛的孩子,你們一定要好好溝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