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辦 我深愛的女友被對我有恩的老闆侵犯了

我的女友跟我是同事,因為我們公司規定不能談辦公室戀情,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公開。但是我們依然很甜蜜,女友很細心,什麼事都想得好好的,

我的世界已經習慣了她。

前段時間我被派去出差了,每天都有聯繫的女友突然關機了,我潛意識裡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於是我趕緊處理好事情提前回來了。

可是一到公司才知道,女友辭職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我嚇死了,怎麼會這樣,我趕緊去她家找,她爸媽只說她出去散心了,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怎麼辦呢,我突然想到她有一個很好的閨蜜。我馬上去找那個閨蜜,她告訴我,我出差了沒幾天女友也被派出去出差了,而且是和老闆一起的,回來之後就變了個人似的。

然後我問她知道女友去哪裡了嗎,她說不知道,我相信她,因為女友是這樣的人,如果她想對你說的自然會說,不想說的打死也不說的。

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女友還是沒有回音。我覺得我的世界都塌了,人家都下班趕著回家,可是我不想動,我只想喝酒。

想當然了,從不喝酒的我醉得一塌糊塗。朦朧中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哭,我努力的睜開眼睛一看,居然是我朝思暮想的女友。

我一下子不知道怎麼的酒也醒了,

我緊緊的將她抱在懷裡,生怕她再一次又消失了。

我小心翼翼的問她去哪兒了?女友還沒說話就開始泣不成聲了,然後我聽到她斷斷續續的說對不起。

我問她到底怎麼回事。慢慢的她平靜下來了,她告訴我她和老闆出差把合同簽好了,然後一起開心的去慶祝,吃完了飯老闆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原因,在車上突然跟女友表白。

還說什麼會和老婆離婚。女友當然不答應了,就想下車。可是老闆怎麼可能放過,他露出了色狼本性,任憑女友怎麼求饒,最後還是把她佔有了。

聽著這些,我的心跟被刀子刺了一樣,很痛很痛。女友說完就走了,她說她現在不乾淨了,希望我們能好好的冷靜一下。

而我卻陷入了天人交戰之中。因為老闆對我來說有著知遇之恩,我現在的成就都是他一手提拔的,只是我沒想到平時那麼溫和的老闆竟然會做這樣的事。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辭職我又不甘心,我好不容易才到這個位置,不辭職的話,只要每次看到老闆的臉我的腦海裡就會浮現他對女友侵犯的鏡頭,我就恨不得上去揍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