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宣言經典語錄 這可能會觸碰你的心靈

來源:站酷

相信沉浸在愛情裡面的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屬於自己愛情宣言的經典語錄。它們有些可以觸碰你的心靈,它們有些能讓你幡然醒悟。

今天就讓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最經典的語錄吧,希望對你愛情路上有所幫助。

來源:圖蟲作者:-

1、信任就好像一張白紙,在愛情裡面,如果信任沒有了,就好比這張紙被我狠狠地撕碎了。你再怎麼想要彌補也是沒有用的。好像破了的鏡子怎麼能圓回來了。

2、有人說happy裡面有兩個p,那就是我跟你。只要跟你在一起,我才能感到真正的快樂。如果沒有了你,我這個happy就不再完整,只有痛苦陪著我。

3、很多人像你跟我一樣,每一天都會不見很多東西,有些東西能找回來,但是有一樣東西我找不回來,那就是你對我的愛。

來源:站酷

4、如果人生都能像第一次見面一樣,只想記住與你初次見面的怦然心動。不管最後我們的結局是怎樣,我依然愛你。

5、如果你愛我的話,請在我的門口按兩次門鈴。第一次可能我聽不到,但是如果你再按一次的話,我肯定能聽得到。就好像上帝關了一扇門,但卻會為你打開一扇天窗。

6、每個人都有那些年,那就是你陪我的那一年,那年就是一萬年。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再短暫的時間,也會變成了永恆。所以我不要與你三生三世,我願與你永生永世,就算這世界毀滅,我也想要跟你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