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致我們老去的那一天:你在,就好

致我們老去的那一天:你在,就好 生活就是一粥一飯, 一畝田一荷鋤,一群鵝一垂釣, 一白天一黑夜,一暖炕一本書。
等我們老了,
養三五隻狗,七八隻貓。 看它們打架,看它們互掐。 有一個很大的廚房,擺很多盤子, 它們看著,我們吃著。
等我們老了,你幫我裝餌,我來垂釣。 一天就這樣五六個小時, 打個盹,嘮個嗑, 魚把餌吃個精光,卻沒一條上鉤。

等我們老了,你收拾屋子,我就看書讀報。 然後你累了,我去燒水, 我泡杯咖啡,給你沏壺茶。 你翹著腿,我給你捶。
等我們老了,我一定要種一畝三分地。 上面有你喜歡吃的地瓜、白菜、蘿蔔。 一天三頓,多了給鄰居, 還多了,就去賣。
等我們老了,養一群鵝,一群鴨。 看到你蹣跚的追著他們跑, 我可以笑上半天。
等我們老了,寫寫回憶錄, 想想和你初相識。 一定要有一本厚厚的相冊, 它能帶我們回到那些美好的時光裡。
等我們老了,安排一週一次的遠足, 在山坡的草地上,摟著你, 如同60年前的那一次。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不是少年, 而你容顏依舊,還那麼羞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