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逼瘋一個男人有多簡單?看看就知道了,好可怕

在生活當中,最明顯的兩種性格就是急性子和慢性子,兩個性格是兩個極端,一個慢一個快,逼瘋一個男人有多簡單,看看就知道了,

好可怕啊。

逼瘋一個急性子的人有多簡單?

給他一個特別難解開的死結;看到他發來的微信故意不回;著急趕路的時候故意走得很慢;強迫他看一個超級拖沓的劇還不許他按快進;在他工作的時候過去跟他閑聊;他說要干什么,你總回一句“等一下……”

逼瘋一個慢性子的人有多簡單?

不停地催促他,試圖打亂他的節奏;要求他秒回微信;看劇的時候總是按快進;他覺得走路來得及,你卻非拉著他跑步;你先吃完,就一直盯著他吃;強迫他和急性子的人待在一起……

急性子的人和慢性子的人看似水火不容,但有的時候,或許也會給予彼此安慰。

比如在急性子急得快發瘋時,慢性子拍拍他的肩說:“別急,來的及的。”

比如在慢性子終于復出錯誤時,急性子趕過來說:“現在加速,沒問題的。”

所以不論哪種性格,我們只要活出我們自己的性格,那就是最好的個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