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失戀日誌,關於失戀的傷感文章和悲傷句子

一個失戀男生的傷感日誌,關於失戀的文章和傷感的句子:

走過這麼多時日仍然不能釋懷,每時每刻都在對自己說不在乎,
可是每當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少不了思考,我在思慮什麼,連自己也弄不明白。說是忘不了,但又能怎麼樣,已經放手。真心覺得是一個人太孤單,一個人獨自在這個遙遠的地方,沒有真心沒有朋友,沒有激情沒有樂趣,除了到手緊緊能夠給點安慰的基本工資真的再也沒有什麼,我忘卻了家忘卻了情,忘了所有。留在心裡的只有恨,恨自己犯傻,恨自己當初的幼稚。
懷著可以得到所有能得到夢想,背負著抱負背負著希望就這麼走著,走著走著就迷失了自己,不知道還為了什麼,不知道還能要的起什麼,給了自己太多的憧憬太多幻想。以至於現在沒了希望沒了方向。 我已經沒有勇氣跨出下一隻腳,不知道再次的嘗試會不會還是背負不起的責任,
壓力真的很大,我沒有勇氣放棄,沒有勇氣眾叛親離。很懦弱,懦弱的不知該如何面對你們的責問,就這麼慢慢的老去的青春,這麼冷卻了激情。
我只是一個普通甚至不入流的自己,卻故作堅強給了自己撐不起的擔子。
多想做一個失憶的別人,把你們忘記把自己忘記,做一個沒有目標的自己,我真不需要很多,我只要能沒有顧慮的自己,不想為別的而活。
忘記所有不能忘記的重新來過,承受著這不該有的悲情,看著你漸漸遠去,已該回首。秋已冷,祝你們幸福,也祝自己能夠走過本該走過的路不再崎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