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別人嘴裡的你,不是真實的你


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 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麼去詆毀你, 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閒話。
別人嘴裡的你,不是真實的你, 一樣的眼睛,不一樣的看法。 一樣的嘴巴,不一樣的說法。 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錢,不一樣的花法。 一樣的人們,不一樣的活法! 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裡認識我。 這個世界不怕真壞人,就怕遇見了假好人! 我很喜歡這段話! “錢”離開人,廢紙一張; 人離開“錢”,廢物一個。 鷹,不需鼓掌,也在飛翔。 小草,沒人心疼,也在成長。 深山的野花,沒人欣賞,也在芬芳。 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盡心盡力,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歡,只需坦坦蕩蕩。 堅持,註定有孤獨彷徨,質疑嘲笑,也都無妨。 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撐起堅強,其實一世並不長,既然來了,就要活得漂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