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愛錯了人嗎?有時候愛錯人,不是你傻,而是把愛情看得太重!

1122

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要是你愛錯了人怎麼辦?有時候愛錯了一個人,得到的不是美好的愛情,反而是無情的背叛,還有他的不屑一顧。

自己的忍讓、遷就,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這不是你傻,也不是你卑微,而是你把愛情看得太重了。

愛錯了人我們可以回頭,最怕的就是一錯再錯,無法自拔,明知道不可能挽回他的心還是苦苦的堅持著。如果真的是這樣,你的愛情還是愛情嗎?你還是自己嗎?不要把愛情看得太重了,

有時候傷的最深的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朋友,有時候我們也會看錯人,不是因為自己眼睛瞎了,而是自己太善良,太容易相信別人了。如果看錯了朋友,你會毫不猶豫的轉身就走,

或許你一輩子也不再相信任何人。

有時候我們的淚水,不是傷心,而是委屈,還有不解。自己的忍讓,不願意去爭取,換來的是一次次的傷害,還是一直忍著,不願意明說,只是害怕說穿了兩人的友情不在了,期望的愛情也消失了,這樣自欺欺人真的值得嗎?

你的付出別人看在眼裏,一次次的勸你不要那麼傻,你還是不聽勸告,義無反顧的向前沖去,心裏期盼著他有一天能夠懂得你心意,回到你身邊。即使他真的回來了,你還會相信他嗎?有時候人心是無法看透的。

不論是愛錯了人,還是看錯了,都不是你的錯,只能責怪自己容易輕信他人,心地太善良了。不是你的愛情不要去強求,也不要傻乎乎的付出,人家不一定會理解;不是你的朋友,總歸有一天還是會離開的,不要再傻了。

愛錯了人,就要勇敢的放手,不要再讓自己活得卑微,他不值得你這樣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