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別妄想用時間能“培養”出愛情

 

幫女郎:

我出身農村,從小家裡姊妹多,家境不是很好,而我又是家裡唯一一個考上大學的人,隨意深感自己今後責任重大,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家人過得更好,

工作3個年頭了,工作一般,眼看著也到了26歲結婚年齡,家裡也挺著急,我也挺想早日找到合適的趕緊結婚,了確父母的心事,希望找到一位生活和事業上給與自己幫助的人,現實來講這個人早已出現,他是我剛畢業就認識的同事,做外貿,有房無車,但以後工作重心是投資,工作很出色,踏實認真,為人低調,剛畢業就追過我,那時他在公司很出名一個是能力出色,另一個就是至今未婚,究其原因是他個人很矮,缺乏風趣,睡覺打呼嚕,再加上工作圈子實在很小,所以就耽擱了。

現在3年過去了,中間他偶爾追過我,那時我還沒跟男友分手,我拒絕過他2、3次,現在我單身,他又開始追求,他告訴我中間找過一個,

相處很短暫就因對方不滿意分手了,現在又在追求我,而且馬上就要求結婚生小孩,很大一部分是家人及親戚朋友給他很大的壓力,畢竟這麼大年齡(34歲)未婚也沒生小孩,他父親年紀也大了,很希望趕緊抱孫子,對此家裡人處心積慮催促他結婚,所以他肯不得我馬上就嫁給他,他說對我各方面都很滿意,年輕,善良,聰明,如果我不能接受他,他或許明年就很快找個人隨便結婚了。

現在就看我的態度,我正試著跟他相處,剛開始一個月左右,可是至今在一起找不到愛情的感覺,有點排斥他的靠近,我也不知道是因為年輕的差異還是身高、晚上打呼嚕等其他因素,就是對他客觀上想靠近,主觀上又很難接受,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了?進退兩難,可是他似乎沒多少耐心了,他的心情我能理解,也很同情,可以我不想草率結婚,婚後一切都變了。

該怎麼辦呢?如果心不堅定,婚姻是不對幸福的,所以打算在給自己一段時間去接觸,如果再不行就沒辦法了,認命吧!或許錯過了就沒這樣的機會了,

2個閨蜜說這個男的還是可以考慮的,人實在而且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他能夠幫助到我的家人。

幫我出出主意吧,我很矛盾糾結!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其實睡覺打呼嚕這不是什麼大事,很多男人睡覺都打呼嚕,

但是他們的老婆大多都不覺得這影響到她們多少生活。甚至我一個姐妹說,老公不在家的時候,晚上睡覺沒人打呼嚕,她總是覺得安靜得太不踏實了。

不過,我舉這個例子不是勸你忍忍就能習慣了,而是告訴你,真正的愛情不存在刻意去“包容、遷就、妥協”,真的愛一個人,你會覺得他一切都是“剛剛好”。女人就是這樣,在不愛的男人身上吹毛求疵、無法忍受的他的缺點,愛的男人身上也有,但是我們卻覺得那點小小的缺失實在不值一提,甚至覺得他打呼嚕的時候憨憨的樣子很可愛。

所以,你挑剔他,就是真的不愛他。而兩個人的相處,一開始就沒有電光石火,以後也很難會有愛情。當然,勉強自己結婚,不是不能過日子,

不是不能很好的相處,也未必得不到幸福……但是需要磨合和時間的積澱累積起來的,那一種感情叫——親情。

這種親情某種程度上,就像你對爸媽的感情是日積月累的親情(走失的小孩對剛剛尋回他的父母一定不存在感情)一樣,到最後你甚至覺得不能習慣生活裡沒有他,只是因為習慣了他是固定的家庭成員。

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你不覺得其實挺悲哀的嗎?

結婚是一件充滿幸福感的事情,但是現在卻要搞得像是“犧牲”一樣,這種婚姻我想真正關心你的人也不會祝福的。

而且,男人就是這樣,追你的時候千依百順,一切都不是問題,因為這是娶老婆的必然投資。可是得到之後呢?你真的能確定他還會繼續對你的家庭無條件付出,背上一個大的包袱嗎?

只是因為習慣了他是固定的家庭成員。

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你不覺得其實挺悲哀的嗎?

結婚是一件充滿幸福感的事情,但是現在卻要搞得像是“犧牲”一樣,這種婚姻我想真正關心你的人也不會祝福的。

而且,男人就是這樣,追你的時候千依百順,一切都不是問題,因為這是娶老婆的必然投資。可是得到之後呢?你真的能確定他還會繼續對你的家庭無條件付出,背上一個大的包袱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