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別相信男人對你身體負責的鬼話

 

幫女郎:

無意間看到來到太平洋女性情感頻道,現在的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您指點迷津 謝謝

我24歲了,不過還沒有真正戀愛過一場(可以這麼說——我還沒有初戀過),

一直保留著我的初吻和第一次。我認為這是很珍貴的東西,應該留給值得的人。

最近和一個朋友表白了,我們是工作上的合作關係,他大我四歲。起初我對他並沒感覺,後來因為他無意間的一句話,讓我開始關注他,慢慢的對他產生好感。後來QQ上以陌生人的身份和他聊天,告訴他我喜歡他。我們雖然已經在工作上合作了半年多,但是對他這個人,我瞭解的不多,但從表面上看他是比較圓滑的社會型人,不像我這麼單純。

我告訴他我是誰了以後,他也說他喜歡我,但是我們只是在QQ上這麼聊的。我們就聊了幾天,他就提出要我的要求,並且說的很露骨。我接受不了,我想我們的關係還沒有發展到那個程度,

我不是隨便的女生。他說現在我們都成人了,不要害羞,我給了他,他就會對我負責,然後去見家長。我說我們還沒有彼此瞭解,不可能發展這麼快。每次打電話,總是問我願不願意把自己交給他。我說給我一段時間,我需要慢慢考慮,他也要求我出去和他過夜,但是被我拒絕了。

前幾天因為工作的事,我去找他,他把我拉到會議室,然後就牽我的手、抱我,但沒有說話。後來偷偷親我一口,我就離開了。第二天在QQ上他說他吻到我了 像是很有成就感的樣子,我很反感。是不是男人得到女人的吻,或者第一次就很有成就感,甚至開始炫耀?

越來越感覺他不是在喜歡我,只是在耍我。而我,真的對他動心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放棄,還是繼續追求這段感情。我很累、真的很迷茫。可能是怪自己太傻了,把他想得太好了。麻煩你幫我指點一下吧!我實在很迷茫,謝謝!

情感幫女郎:美索

為什麼要和他上床以後他才會對你負責,帶你見家長,甚至和你結婚?難道正常的社會道德下,

不是應該先戀愛、結婚,最後才上床嗎?好吧,就算這個時代更open了,起碼也要先戀愛,然後上床,最後結婚吧!

寶貝,無論怎麼看,“先上床後負責”這句都像是男人誘騙傻姑娘失身的謊言,當不得真的。

真正懂得負責的男人,不是對女人的身體負責,而是對這段愛情負責。別相信男人出於荷爾蒙激發所說出的不負責任,並且永遠不會兌現的承諾。畢竟,用身體綁住男人的身體,只是暫時的;用心去綁住男人的心,才是最溫暖、最安全的。

一個每天都想著如何把你哄上床的男人,他有多愛你,我想你自己也感覺得到。快點離開這頭荷爾蒙旺盛的雄性動物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