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不敢出軌的幾類女人 聰明防外遇招數在這裡

外表柔軟內心神秘的蘿莉

男人雖然害怕母老虎一樣的女人,不過這類的女人反而是男人害怕的,那就是外表上看似非常柔軟,

內心卻是很神秘的蘿莉女子,她怕黑、怕蟑螂、怕庸俗瑣碎的現實(即便不怕也會裝著怕),喜歡柔若無骨的依偎在男人胸前,訴說對他的思念和依賴。正因為如此能激起男人保護欲望,男人還會擔心,要是自己不在身邊會發生什麼事情,幾乎不用一兵一卒,男人自動跟在身邊。

性☆禁☆感的禦☆禁☆姐女王

有一種女人絕對是男人無法抗拒,就是熱辣性☆禁☆感的禦☆禁☆姐女王,她們懂得如何讓男人為自己瘋狂,這對於將要出軌的男人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招數。也許她們的身材不見得有多麼的火辣,容貌有多麼的傾國傾城,但從骨子散發出來的性☆禁☆感,就是能讓男人跟著屁股後,一旦男人靠近了就捨不得離開,恨不得立即並時刻把她塞進口袋,

不讓人打她主意。

小資魅力女人

賢慧又溫柔的女人,男人雖然愛,但他們更愛懂得生活的小資女人,男人不在家,她們懂得如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起來,她們會讓自己裝的美美的,讓老公回到家一看到自己就必定容光煥發,一個逐漸散發女人味魅力的女子,老公怎麼會不愛呢?一下班之後哪還有時間去外面找情人呢?所以女人就是要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才會將男人吸引住。

火辣暴力的女人

有一種女人面對老公會隱忍,但有一種女人面對老公當面調戲別人的女人,會該出手時就出手,不會放任不管,更不會顧忌對方的面子。不過,她可以在其它問題上順著老公,對他溫柔,但是她也堅守自己的底線,

該野蠻時絕不手軟。因為她知道女人若過於軟弱,太沒原則,反而會助長男人的背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