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中科大發畢業戒指 創意模仿美國西點軍校

中科大發畢業戒指致青春走紅網路

“又是一年畢業季,學校為2014年畢業生限量打造了鈦鋼合金的畢業戒指,每枚戒指刻有唯一編號,

發行量為5980枚。”近日,這則微博發佈後,引起了上萬名網友轉發評論。微博除文字外,還有圖片。圖片裡的戒指正面刻有“USTC”(科大校名英文縮寫),背面刻有“2014—編號”,還附上了收藏證書。

有媒體報導採訪到該校學工部老師,據這位老師介紹,畢業戒指是限量打造,材質是鈦鋼合金,每枚造價約幾十元。而創意是模仿美國西點軍校,目的是給畢業生們一個青春紀念。

“畢業戒指”引起了其他學校同學們的各種“羡慕嫉妒恨”,惆悵歎息“有所高校叫‘別人家的大學’,簡稱OPU,歷來為其他同學所欣羡。”而因為“畢業戒指”是今年的畢業生才可擁有,此前在中科大畢業的學子們,也紛紛跪求學校補發。中科大校友“李家的螃蟹”更在評論中@小夥伴稱:“@Gongmom 你們當年要是也有這個,

你跟龔波結婚的時候就省事了。牧師說‘新郎新娘交換戒指’,你跟龔波各自拿出一模一樣的鈦鋼合金的科大戒指互相交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