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黃牛居然玩起了潛規則 有毒千萬不能碰

在誘惑中到處可見潛規則,娛樂圈裡,職場上都有,潛規則這東西還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東西有毒,千萬不能碰。然而近日黃牛黨竟也玩起了潛規則,

要求歌迷陪睡為代價換取門票。

近日五月天演唱會在臺北開唱,可是半路總是會串出黃牛黨的身影,票剛出不久就售空了,不少粉絲就沒買到票,心裡很是失落。然而,黃牛不僅以高價向粉絲售票,竟對於有些給不了如此高價格的學生就用另外一種方式來交換,就是要求粉絲要陪其睡覺來換取門票。真是太沒良心了,竟利用粉絲追星心裡來作惡,這種行為真是令人髮指。

黃牛的出現真的給不少人帶來很多問題,無論粉絲還是明星也是十分討厭這些黃牛党,上次鹿晗還怒批了黃牛,可是這些黃牛總是砍不斷,所以粉絲們千萬不要為了自己的偶像而做出腦殘的事情來,雖然面對黃牛提高價格來賣門票,

你為了偶像可以接受,可是當黃牛以這種肉體上的交易來換取門票,而你為了偶像接受了,這樣不僅偶像不以有你這樣的粉絲為榮,而且可能當你陪睡了之後,黃牛挖個坑你來跳,票是假的怎麼辦,這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還一度助長了黃牛作惡的風氣呢,千萬要理性追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